积极参与北京冬奥会宣传推广活动 英孚教育发布奥林匹克教育项目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6 19:57:15
  (2020年10月16日,北京)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英孚教育积极关注奥林匹克教育和公众参与工作,并将与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就奥林匹克教育和公众参与相关项目进行深入合作。该合作旨在发挥英孚教育在英语培训方面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研发奥林匹克教育相关课程,推广奥林匹克教育材料,普及奥林匹克知识与文化,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冬季运动项目。

  英孚教育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女士表示:“英孚教育始终关注奥林匹克教育和公众推广工作。早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开始,英孚教育便与奥组委开展合作。此后相继服务了7届奥运会和冬奥会。英孚教育一直以推广奥运精神为荣,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贡献力量,推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教育和公众参与工作全面深化发展。”

\

  教育相关合作涵盖多项内容。在研发奥运相关课程方面,英孚教育专家们将在现有教育材料的基础上,编制专门针对低年龄段学生的奥运教育英语培训材料。在推广奥林匹克知识及教育材料方面,英孚将协助在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和冰雪运动特色学校推广奥林匹克教育材料;结合各年龄段课程特点,在英孚青少儿英语学校与培训中心开展奥林匹克教育主题活动;同时以奥林匹克教育材料为基础,通过英孚教育的线上小程序以及挑战赛等方式,传播奥林匹克知识。

  同时,英孚教育积极引导青少年关注冬奥、参与冬奥、体验冬奥。继为“我的冬奥梦”冬奥小记者国际营活动提供专家支持后,还将组织北京或其周边城市的英孚青少儿学校或培训中心的学生参观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展示中心;招募英孚员工和学员担任展示中心志愿讲解员;参与国际奥林匹克教育论坛等。

  英孚教育与奥运渊源已久。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此外还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

  关于英孚教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相信,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定能成就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教育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乐享课成 蓄力未来| 2020年乐课力第五届学霸盛典完美落幕

标签
  • 英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