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英孚教育成为2023年法国橄榄球世界杯官方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0 16:49:28
  (2021年6月10日,苏黎世)日前,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EF英孚教育正式成为2023年法国橄榄球世界杯官方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根据协议,EF英孚教育将从6月起为参与“校园2023”这一创新项目的学员提供英语培训服务。该项目旨在培训数以千计的法国青年从事体育事业。

\

  届时,来自法国各地的2600多名年轻人将通过EF领先的在线英语学习平台English Live学习英语。此外,EF还将通过英孚标准化英语测试(EF SET),帮助“校园2023”项目评估其参与群体的英语水平。英孚标准化英语测试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免费的、高质量的英语水平测试。EF从5月开始参与此项目,并将持续到2023年12月结束。

  法国橄榄球世界杯首席执行官Claude ATCHER表示:“在橄榄球世界杯的48场赛事之后,我们希望留下一份能够为我们的体育和社会带来深刻影响的遗产。随着‘校园2023’计划的实施,数以千计的年轻人将接受培训、获得文凭、以及收获在全国性体育组织工作的第一手宝贵经验。我们将为学员提供相应的工具和指导,帮助他们成为未来体育界的领导者。带着这样的雄心,我很高兴EF英孚教育能够作为法国橄榄球世界杯官方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加入其中。对此,我代表‘校园2023’计划的数千名学员表示感谢。“

  EF英孚教育法国区总经理Soline LAFORCADE表示:“在EF,我们认为当人们致力于相互了解时,会让世界变得更好。参加体育赛事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式。它通过和平、有趣和友好的方式把不同背景的人们联结在一起,共同取得非凡的成就。基于这一理念,EF先后参与了职业自行车赛和奥运会赛事等,这次我们也很荣幸服务于2023年法国橄榄球世界杯。“

  2023年法国橄榄球世界杯将于9月8日至10月28日举行,这是第10届赛事,同时今年也是橄榄球发明的200周年。本届赛事的48场比赛将在全国范围内的9个体育场馆举行。

  关于EF英孚教育

  EF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通过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EF英孚正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EF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拥有 600 多所学校和办事处。EF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EF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EF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新《未保法》下的素质教育实践,VIP陪练鼓励快乐练琴

标签
  • 英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