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玑教育5G网优培训真的有前景吗?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0 11:25:56
  珠玑教育5G网优培训真的有前景吗?

  行业前景好

  随着通信进程的深化,5G技术推动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关联领域裂变式发展、为各个领域赋能,带动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跨行业融合的5G大生态,为国家竞争力提升、社会转型和行业升 级注入强劲动力。

\

人才需求大

  截至2020年9月,工信部公布最新的数据,5G基站建成使用已超过60万个,连接终端超过1.3亿,可 以说我国5G取得了世界领先的进展。而据中国信通院的报告,5G将在2020-2025年直接带动就业岗位310 万,到2025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人才缺口将达到950万人。

\

\

学什么

\

\

双认证体系

  中国通信学会5G认证

  中国通信学会(China Institute of Communications, CIC,以下简称"学会”)成立于1978 年,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学会,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而5G教育培训证书是经过中国通信学会考察并通过认证后,向学员颁发的通信学会证书。这份证书也意味着通信学术界对证书持有者的认可。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步步高家教机霸屏分众,解放“崩溃”家长

标签
  • 珠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