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许尔忠率团访问安博教育集团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7 12:52:30
  2021年5月30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许尔忠、副校长牟录贵、校办主任王定君、研究生处处长刘子江、规划处处长吴文昭一行莅临安博教育集团总部参观访问,安博教育集团总裁兼CEO黄劲博士,安博教育集团副总裁、安博教育研究院院长黄钢博士,安博科瑞总经理李林森、安博大成区域总经理杨玉彬等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开展座谈。

1623032834831034820.png

  在黄钢博士的陪同下,来访嘉宾参观了安博教育集团总部办公楼宇智慧系统和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体验以云智能平台为基础的智能化办公教学应用场景及新型创新创业孵化空间。随后,双方就已经开展的校企合作规划、发展前景等方面举行了座谈。

1623032849594038563.png

  黄劲博士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安博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以及在教育科技领域取得的成绩,并重点阐述了安博大学合作业务的主要服务内容、在校企合作领域的诸多经验与成果,安博教育集团旗下智能创谷智慧物联引擎项目在智能化校园建设和智慧化数字办公体系中的运用。黄总现场向许书记演示了最新研发的OOOK(O课)智慧教学系统,介绍了系统在线上线下教学过程中解决的主要问题及应用场景。黄总表示,近年来安博在智能物联网领域开展开创性工作,融合了VR、AR、全息投影、云服务平台、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安博智慧物联引擎整体解决方案,使得能源、环境、管理、存储等各方面功能得到充分的节约、优化和高效,能有效助推互联网+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应用。

1623032862829043802.png

  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许尔忠介绍了兰州城市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新形势下的建设目标,以及学校在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探索,充分肯定了安博教育在双方合作过程中的坦诚和所付出的努力,对安博在校企合作、教育技术研发、助推科技孵化等方面的成果给予了赞扬。

  许书记指出,安博教育集团与兰州城市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基于国际化教育资源、产学科技创新及地区产业特点、人才需求、学校地方特色等要素,双方已经以兰州城市学院新工科为基础开展校企合作,并以此为契机达成深度共识,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最后,他还对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表达了期许,希望能早日开花结果,取得成绩!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教育∙城市∙共生” 新鸥鹏教育城(镇)100城战略集中签约活动在蓉成功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