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产教边界,赋能职业未来,安博教育四度荣获中国教育盛典大奖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2-10 14:29:23
  2019年12月3日,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旨在聚焦榜样的力量、传承的力量、公益的力量、口碑的力量,对2019年杰出教育人物及优秀教育机构进行评选及表彰。由网友、媒体及专家逐一评审,安博教育集团荣获“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大奖。

微信图片_20191204084341

  超过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出席此次盛典,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204084403

  教育所产生的决定性力量,不但会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也会改变世界的面貌!作为提供高品质教育与学习服务的教育服务机构,安博教育集团自2000年在美国硅谷创立以来,始终践行着教育根植于爱的品牌精神,坚守better school·better job·better lives的教育初心,通过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领先的教育技术和高品质的教育服务,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培养大批优秀人才,为学生升学、就业和未来发展提供最强动力。

  连续四年荣获新浪教育“年度品牌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奖项的背后,是安博教育集团依托技术、体系与模式方面的创新,不断探索面向产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用“教育的力量”赋能教育行业与产业创新升级的品牌与实力彰显。

微信图片_20191204084409

  教育的力量”,是突破、是赋能

  本着服务于社会、服务于高校、服务于学生的宗旨,安博教育整合国际国内的优质资源结合安博多年的教育和实训经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安博打造出全方位的职业教育解决方案、推动教育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运用自主研发的多项专利成果,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促进教学模式创新和教学改革,解决师资难、课程资源匮乏等问题,更为合作高校及企业之间搭建桥梁,为学生提供就业平台,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

  今年8月,安博教育发布了《安博大学2019届学员就业报告》,《报告》显示,2019届安博学员就业率达99.6%。近五年,安博服务的学员就业率均达到99%以上。学员就业的满意度从2016年的92%提升到2018年的95.5%;用人单位对就业学员的满意度从2016年的91.5%提升到2018年的95.1%。

  教育的力量”,是传承、是前行

  着眼于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对于人才战略升级的需求,安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瞄准行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十几年来,安博坚持为合作院校开展师资培训、专业规划等,将高校教学落实到行业发展态势和行业新技术应用和掌握上,有效拉近了教育与职业的距离,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闯出一条新路。此外,安博贯彻支持并多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就国际高端应用型人才培养、海内外师资培训、合作办学等多个领域,不断携手合作高校及企业,着力培养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符合当前产业要求的专业性人才,先后与世界领先企业Synopsys、亚马逊等企业携手打造新型人才培养基地。

  从最初“产学结合,工学交替”的校企合作,到与各大高校及企业合作共建学院与专业、共建人才实训基地与实验室等新型合作模式,安博不仅打造了多主体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更走出了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校企合作之路。

  教育的力量”,是洞见、是趋势

  基于安博的产业基因和对未来的判断,安博早在2006年即推出中国第一个IT实训体系,并成为教育部“IT实训推广工程”蓝本;2015年推出的“安博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体系和创新模式”,通过了教育部组织专家的鉴定,获得合作院校及企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为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应用型大学发展,安博还推出了安博AI教育引擎驱动的跨境共享平台,旨在为高校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赋能。这项蓄积了安博20年的技术研发与教育服务能量的技术成果,一经推出,便荣获“2019环球网教育—年度竞争力教育科技产品称号”。

  从K12领域捷报频传,到职业教育及企业培训疆域再拓展、服务再升级,从国际教育进程推进,到智能化教育再创新……凭借着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安博的每一步都在引领行业发展,逐渐发展为“让人尊敬的教育机构”,成为中国教育服务行业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191204084352

  未来,安博教育集团将凭借自身完备的就业服务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践行国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持续不断地探索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力促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更加紧密的结合,用过硬的技术和服务不断探索、实现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WST求职,让留学生回归求职不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