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铁卢大学迎来Jumpstart愉越大神校友,解读求职必胜绝技!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9 14:03:44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全球就业市场的形势变得异常严峻,留学生群体在求职的过程中面临着更多的变数。基于这样的背景,高端定制职业发展培训机构Jumpstart愉越联手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举办了顶级公司校友求职分享讲座,活动消息发布后便引来众多学子们报名参与。据了解,有数百名学生参加了线上讲座,这场高含金量的分享会给他们求职指明了方向。

\

  作为活动的发起人,Jumpstart愉越的创始人李鹤老师也给学子们带来了精彩分享,李老师毕业于美国精品文理学院,除了拥有优异的学习成绩之外,还曾拿到50+美国/香港/大陆公司的校招和社招offer,在求职的过程中可谓屡战屡胜。当天的分享活动中,她以纵横驰骋求职规划行业的丰富经验,给众多的学生们带来了极具实战价值的分享,让学生们掌握咨询行业求职的“必胜绝技”。据悉,Jumpstart愉越每年都帮助众多滑铁卢学员成功拿到各行业顶级公司Offer,包括TD Bank、Scotiabank、Google、Amazon、RBC、Apple、德勤、EY、麦肯锡等,本次讲座也有多位Jumpstart愉越成功学员现身说法。

  校友们的分享也非常出色,Javier学长本科毕业于滑铁卢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现在美国谷歌任软件工程师, 他分享了在加拿大如何找到美国科技大厂的实习机会等主题。Donald学长毕业于滑铁卢大学计算数学专业,目前在加拿大皇家银行RBC Capital Market任分析师,他分享的主题是非CO-OP学生如何毕业找到顶级银行的工作。Emily学姐在顶级咨询公司贝恩做咨询顾问,带来了学数学和统计有哪些对应的公司和职位等分享。而Leo学长在喜马拉雅做投资Head和VP,他给学弟和学妹们分享了如何在职场上积累人脉和建立自己的口碑。校友们精彩的分享,让滑铁卢大学学子们受益匪浅!

\

  Linda学姐本科毕业于滑大精算专业,在AIG做Associate Actuary做精算分析师,她介绍了有哪些职业发展路径、什么人适合在保险公司工作。Neal学长在微软任高级项目经理Program Manager,分享的主题是滑铁卢学生找工作的优劣势有哪些、加拿大和美国职场文化有何异同等内容。Bob学长本科毕业于滑铁卢CS CO-OP项目,在亚马逊Amazon任软件工程师,他给大家介绍了CO-OP学生之间如何脱颖而出。Ray学长分享了如何准备投行Quant Developer面试、Karen学姐则分享了学精算有哪些公司和职位可以申请。

  本次分享会上基本都是一些极具实战性的经验,比如Jane学姐本科毕业于滑铁卢大学FARM专业,在RBC任总监,她给大家介绍了找加拿大银行工作,有哪些职位和公司选择。 Kristen学姐在多伦多德勤精算做顾问,介绍了在BMO Capital Markets的Trading Floor做Prime Brokerage经历。Jack学长在咨询公司Accenture AI任战略和分析顾问,他介绍了如何拿到四大咨询的面试并拿到Offer。Jessica学姐在加拿大微软Microsoft任软件工程师,她带来的主题是学数学、FRAM和CS对口哪些职位和公司等内容。

  此外,Kevin学长在Uber任精算分析师,她介绍了如何按照自己的个性选择职业。Stella学姐在IBM任技术顾问,分享主题是数据相关职位有哪些、哪些专业可以找数据相关职位。Laura学姐本科毕业于滑铁卢数学和精算专业,现在加拿大RSA任高级分析师,给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如何按照求职导向型选专业。Adam学长就读于芝加哥大学MBA,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本科毕业能否去顶级公司这一疑问。Hugo学长在Aviva任精算师,参与公司招聘,他讲解了什么人能成为优秀精算师。

  大家除了认真聆听几位校友的分享外,还就个人关心的问题与校友进行交流,对学生们来说,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显然有些短暂,他们期待今后类似的活动能够再次举办!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Jumpstart愉越求职分享会登陆罗格斯大学,引发学子们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