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形势依然严峻,Jumpstart愉越给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送来求职福利!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9 14:04:20
  在就业情况不是很明朗的情形下,诸多的中国留学生群体开始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同时也愈发感觉到抱团取暖的重要性。作为知名求职规划指导公司,Jumpstart愉越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优势,且很多校友在知名企业就职,拥有非常丰富的职场经验,每年更是帮助许多宾州州立大学学员拿到顶级公司Offer,如安永、普华永道、Google、微软、Merck、Oracle、Salesforce、JPM、HSBC等。Jumpstart愉越的创始人李鹤老师,近两年开始将这些资源联合起来,给众多的留学生们带来了求职经验分享,让大家在求职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形下更加顺利地找到理想的工作。

\

  不久前,Jumpstart愉越的求职分享会走进了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此次讲座采用的是线上方式,听众总人数达到了数百人。面对大神级校友们的精彩直播讲解,各位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收获了大量的求职干货,同学们表示,这些经验对接下来的求职帮助非常大!

  本次讲座的内容涵盖了多个领域,Mark学长本科毕业于Penn State金融专业,在Hudson Sustainable Investment任高级分析师,他分享了国际学生找工作如何扬长避短,找到竞争优势。Laura学姐本科毕业于PSU会计专业,现就读UCLA MBA项目,在迪士尼集团任企业审计经理,她给大家带来的内容是在迪士尼做内审有哪些成就感和挑战。Jill学姐在VISA任高级软件工程师,介绍了工业工程转行软件工程的经验。Justin学长在微软总部任数据科学家,他分享了什么样的人能成为优秀的数据科学家、有哪些职业发展路径等主题。

  据了解,参加本次讲座的嘉宾有十多位,他们分享的内容都有些许的差别。Tom学长本科毕业于Penn State工业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于CMU,在顶级战略咨询公司EY Parthenon任咨询顾问,他带来的内容是如何准备咨询行业的行为面试和案例分析面试。James学长博士毕业于PSU应用数学方向,在顶级科技公司Facebook任高级软件工程师,他分享的内容是做软件工程师是吃青春饭吗等。Ryan学长在IBM任技术架构合伙人,曾任科技解决方案咨询师,给大家解答了IBM喜欢招什么样的学生。Donald学长在顶级快消公司Reckitt任数据分析负责人,他带来的主题是想拿到数据分析offer,如何准备简历以及技术面试。

  William学长本科毕业于Penn State石油工程专业,圣母大学商科毕业后在普华永道PwC Tech Advisory部门任负责人,给大家分享了什么样的人适合做tech咨询。Cynthia学姐在字节跳动任用户体验调研师UX Researcher,给大家介绍了用户体验调研师是做什么的,以及此职业比较青睐哪些专业和背景的学生等内容。Emily学姐在Veritas任产品经理,分享主题为做咨询有哪些成就感和挑战。此外,Celina学姐在西门子医疗任高级项目工程师,解读了如何判断未来该去工作还是科研。Maggie学姐本科毕业于PSU会计专业,在德勤任高级税务咨询顾问,她给刚毕业的或者即将毕业的会计专业学生带来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

  在本次讲座中,李鹤老师给同学们盘点了一系列求职案例,并对今后的招聘趋势进行了展望。据了解李鹤老师长期从事就业指导规划工作,她不但有非常丰富的人脉资源,也对当下的就业形势以及诸多企业的招聘风向了解颇深,她的分享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李鹤老师说,她想把中国留学生都聚集起来,让大家在求职过程中少走弯路,让华人带动华人,助力学子们找到理想工作!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滑铁卢大学迎来Jumpstart愉越大神校友,解读求职必胜绝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