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愉越校友分享会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火热上演

来源:作者:时间:2021-08-29 14:05:05
  作为专业的职业规划服务企业,Jumpstart愉越在其创始人Cherry李鹤的带领下,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以及经验,众多的大学经常邀请该公司为学生们举办求职指导讲座。不久前Jumpstart愉越接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的邀请,给该校的学生们授业解惑,活动获得了学弟和学妹们的一致好评。

  李鹤老师在本次讲座中介绍说,求职过程中,经验、能力和人脉的积累是非常必要的,不断丰实经验才能对自己了解的更加透彻,在后续的尝试中获得大概率的成功。Jumpstart愉越就是帮助学生们进行经验的积累、能力的提升和人脉的拓展,本次讲座便是要联合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USTL的校友,包括很多Jumpstart愉越的成功学员,为学生们传授求职和职场经验、对职场路线进行科学规划,从而提升学员的职场竞争力。据悉,Jumpstart愉越已经帮助众多华大圣路易斯学员拿到了美国各行业顶级公司Offer,包括脸书、波音、万事达卡、Capital One、麦肯锡、摩根士丹利、埃森哲等。

\

  来看一下精彩的讲座内容吧!本科毕业于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商学院的Rachel学姐,在顶级咨询公司贝恩美国任战略咨询师,她分享了咨询公司招聘喜欢什么经历和背景的学生、如何拿到Bain Leadership Event入场券。Cindy学姐毕业于WUSTL软件工程专业,在谷歌任软件工程师,她分享了学校的地理位置以及名声对找工作有什么影响。Julie学姐在九大投行美国银行BOA从事IBD工作,她讲座的内容是JPM招聘如何筛选学生、如何成为优秀投资人。Zara学姐在BOA香港投资银行部门工作,给学子们带来了如何摆脱学生思维,职场喜欢什么样的学生等主题。

  Stella学姐本科毕业于WUSTL金融和数学专业,现MIT MBA在读,她的分享主题是本科毕业如何进入顶级金融公司、如何规划时间线等。Ray学长在Facebook任Research Data Scientist,他给大家介绍了如何申请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数据科学家,面试都会考察什么内容。Allie学姐在顶级券商中金并购组任投资银行分析师,分享的主题是如何准备投行IBD面试、如何在面试时展现软硬实力。Keith学长是WUSTL会计和NYU金融工程硕士双硕士毕业,就职于索罗斯旗下对冲基金,任高级量化分析师,带来的主题是金融行业技能培养和证书考试解析。

  这次讲座干货满满,Mark学长在Addepar任高级工程经理,她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如何在大二、大三就找到在美国当地相关实习。Denis学长在滴滴出行任机器学习资深工程师,他介绍了机器学习工程师面试经验。Eric学长在字节跳动任高级软件工程师,分享主题为如何成为优秀的软件工程师。James学长在上海某顶级买方做投资人,给大家带来的内容是如何准备JPM投行IBD面试,Lily学姐曾在特斯拉任Process Engineer,她介绍了自己在德勤、特斯拉、KPMG和Bosch的工作经历。

\

  此外,现为某创业公司创始人的Abbey学姐,给那些未来想要创业的学子们提供了建议,告诉他们如何规划学业和求职。John学长在顶级资产管理巨头Guggenheim Partners任投资银行高级分析师,介绍了PE、VC、投行、券商有何区别。Leo学长分享了想过大厂的简历关哪些经历和背景非常重要。Larry学长任中信建投交易投资部VP,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了想回国工作要做好哪些准备,在中信建投做股票研究都做了什么等话题。Nancy学姐分享了如何准备投资方面的面试,会考察哪些知识点和经验技能等主题。

  当天有数百位学生倾听了讲座,大家都认为这是一场极具实战力的求职经验分享,对于他们来说,这一讲座无疑是及时雨,让大家能够拨开层层迷雾,看清求职的方向、掌握实用的技巧。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Jumpstart愉越求职分享会走进麻省理工,校友天团带来重磅经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