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W特许财富管理师-国际金融证照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3 21:34:42
  CWM:Chartered Wealth Manager“特许财富管理师”资格证书,美国劳工局及AACSB认证,是当今全球金融业最具影响力和发展前途的职业资格证书。来一起了解CWM证书,相信会对你有所帮助。

GA.png

  CWM证书介绍

  CWM特许财富管理师,是由美国全球金融管理学会(The Global Academy of Finance and Management,简称GAFM)推出的金融从业人员的资格认证。CWM已经获得了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认可,在银行界具有相当大的权威性。

  CWM(特许财富管理师)主要是通过掌握与个人理财相关的各种不同的金融产品的特点和科学的理财方法,特许财富管理师为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理财建议,根据客户的财产规模、财务收支、收益目标、风险承受能力制定全方位的理财方案,帮助消费者减少投资领域消费的盲目性,规避财务风险。

  CWM证书的含金量

  CWM特许财富管理师证书是美国“财富管理”培训认证中的四大证书(CFA、CPA、CFP、CWM)之一,并于2019年被美国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联盟认证,CWM证书在金融行业非常具有影响力和发展前途。

  CWM证书在国内的含金量和接受度如何?

  CWM是中国第一批最早认可的金融证照,目前许多国家均列为重点证照发展速度迅猛,得到了全国多家金融机构的认同,截止2020年,中国已有近35000各家银行人员参加了CWM特许财富管理师证书培训,越来越受到行业的关注和认可。CWM的门槛相对较高,拥有CWM证书在行业内算是“金牌证书”,含金量非常高。

  特许财富管理师CWM是干什么的?

  1、需具备较强、广泛的专业知识能力。

  2、需十分熟悉个人理财相关金融产品。

  3、具备帮客户制定全方位理财方案,能够随实际金融环境、市场变化灵活调整。

  4、持有者可从事投资规划、 理财规划、资产管理及财务管理方向的工作。

  5、职业规划可考虑银行、保险、会计、信托、基金、理财等管理层,也适合企业、政府机关相关岗位。

  6、服务手段以专业金融服务及丰富多彩的延伸增值服务为主。

  7、以个人、家庭、企业、机构的理财需求为中心,目的是帮客户实现财富增值。

  8、金融服务包括了现金、信用、投资组合及保险等方面。

  9、若要达到为客户降低理财风险的目的,就要围绕客户资产、负债及流动性进行合理调整、管理。

  10、原则以客户为中心,实现合理、全面财务规划。

  特许财富管理师CWM持有者无论是就业还是职业发展上都很有优势,让你的职业道路越走越宽广!

A}3K4AR{CY%GNCT`L@YX@]I.png

  CWM:Chartered Wealth Manager“特许财富管理师”资格证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三大学科跻身全英前五,教学质量全英第三,百年威尔士大学中国学生仅占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