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下棋——围棋启蒙教育培训专业机构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09 17:57:32
  根据教育部推出 “习语教育”系列专栏,在牢记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要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创新教育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形成有利于创新人才的育人环境”。由此,教育部门及学生家长对于素质教育的重要性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如今,许多家长都更重视孩子综合素养与能力的培养。其中,围棋作为行业新热点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

\

  随着围棋教培训行业日渐成熟,优质培训品牌脱颖而出。 “慧下棋”专注、专业于儿童围棋启蒙教育平台,凭借对行业发展认识和客户需求趋势变化的深入研究,逐渐成为行业中的翘楚。

\

古老东方文化的智慧结晶,现代思维创新的动力源泉和引领者

  围棋作为“琴棋书画”四艺之一,有着上千年的历史。

  奥数、逻辑思维编程,今天这么火,追本溯源得感谢上古五帝中的“尧帝”,为教育培养自己儿子丹朱成才发明的围棋。

  中华民族从上古时代就已有围棋,春秋战国时代流行于上流社会,汉唐盛行民间风雅人士,并流传日本、朝鲜,近代流传至欧美,现在各国都有联赛,甚至已有洲际比赛,比如欧冠赛。在中国5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中,无论朝代如何替换,会下围棋的都是时代的佼佼者,比如:周文主、姜子牙、齐桓公、管仲、范蠡、汉武帝、卫青、刘秀、曹操、诸葛亮、李世民、魏征、赵匡胤、岳飞、刘伯温、康熙、乾隆……现代领袖们比如:毛泽东、周恩来、陈毅、邓小平……中外优秀企业家:比尔盖茨、乔布鲁斯、马云、马化腾、刘强东、俞敏洪等都会下围棋。

  围棋有“东方文化智慧结晶”的称号,实至名归。如今,围棋运动火遍全球,成为七十亿人智力游戏的首选。

\

弘扬国粹的素质教育高端品牌

  “慧下棋”是专为 4-10 岁儿童专门打造学习围棋的专业平台,以老师面对面的辅导,融入现代幼儿教育的人机互动、以故事背景和游戏结合,使少儿轻松、易懂的学习围棋,促进孩子的逻辑思维、计算能力提升,知道取舍心、增强抗压能力、勇于创新、学会专注、抗干扰、预判与提高应变、增强记忆力,有助促进学习成绩和适应生存环境。从而提高智力、提高情商。

  “慧下棋”专注于幼儿年龄段的围棋启蒙、冲段培训,是目前全国首家进驻该年龄段的知名品牌。学校里的老师全都是师范院校毕业,并经过长期专业围棋实战训练。慧下棋教材是经过各级老师总结多年来的教学经验自创而成,就算是零基础的老师也能根据教材、教程指导孩子快速学习围棋、提高围棋知识和实战水平。

  近年来,慧下棋品牌在广东省内开设了多个校区和多个幼儿园、学校合作,帮助众多学生感受到围棋的魅力,用趣味性加专业的教学体系,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在行业中拥有良好口碑。慧下棋的品牌力量、效应和延续在不断扩大。未来在国家领导人提倡“素质教育、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发展基根”的指引下,慧下棋品牌将会越来越引人注目。

\

强大师资和内部造血功能,是慧下棋品牌拥有无限空间的力量

  因中国近代历史的原因,围棋的基层民众薄弱,围棋学科老师、教练缺少,能教围棋的老师一直滞后、甚至于断代,广东省的围棋老师不足 2000 人,持证老师不到500名,北京、上海围棋基层老师更是稀缺。

  “慧下棋”师资强大,拥有国内围棋大师关门弟子、全国围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国家围棋项目裁判员、围棋省队教练、持有围棋教师资格证老师和多名优学校毕业的研究生围棋老师。

  老师们从事围棋教育多年,对课堂气氛、教学的知识点和实战都独特的教学方式,能让不同理解力的孩子快速享受围棋乐趣,从而快速提高围棋水平。使孩子通过围棋锻炼智力、增强记忆力、提高注意力,让孩子们在学围棋中快乐地成长。近年来,慧下棋就培养出围棋业余初段、业余三段、业余五段不同级别的棋手30多名。

  慧下棋本身的师资强大与独有的造血式培养师质能力、富有哲理的教育理念,使慧下棋在少儿围棋培训机构板块独树旗子,让孩子们在最快的时间里爱上围棋,并通过一年时间让学生们快速达到冲段的水平。而业内,一个入门者到冲段至少需要18个月,甚至24个月。

  谈及未来发展,慧下棋品牌负责人表示:“慧下棋仍将坚持打磨内部教育培训体系,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历史典故、更专业的知识点、更有趣味的互动;促进更多围棋爱好者关注围棋活动,让更喜爱围棋的人传道围棋,使围棋这项华夏古老智慧的文明得到承载,在新时期时代更加推成出新、光耀照人;让慧下棋品牌成为体育强国、文化强国政策的中坚力量。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湖北广电儿童剧《超能少年》剧组陪你过十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