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乐园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报告会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4 09:26:51
  学习全会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东昌府区乐园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付衍东 董丽华 窦维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推进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教学,东昌府区乐园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思政课教师集中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其他教师自行在家观看直播。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结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报告会中,辅导专家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观看辅导报告会中,乐园小学全体党员及思政课教师不仅专心聆听,还不时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乐园小学其他教师也都积极参与其中,自行线上认真观看学习,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参与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团结协作、共克时艰,同时,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落实者。

\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大邑县教育局视导实验中学“双减”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