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宋江武校用实力来证明 山东十大武校哪个最好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4 16:07:57
  菏泽位于山东省西南部,是中华武术的发源地之一,素以“武术之乡”闻名于世,这不仅是因为菏泽人向来崇文习武,还因为菏泽一直以来是中华武术的传承之地。其中坐落在菏泽郓城的宋江武校更是山东武校中的代表学校,问起山东十大武校哪个最好?首推菏泽宋江武校!

\

  菏泽宋江武校是1985年经教育和体育部门批准创办的一所文武兼修、以武见长的封闭式、寄宿制、12年一贯制学校。经过36年的岁月发展,菏泽宋江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先进武术馆校”。在全国武术20年大总结中,被评为“全国十大武术名校”。2014年2月被中国武协评为“2010—2013年全国十杰武术学校”。2017年12月荣获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菏泽宋江武校用实力来证明 山东十大武校哪个最好!

\

  作为山东知名名校,菏泽宋江武校实行半天学文,半天练武,文武并进的教学方式,这种科学有效的文武双修教学模式,不仅促进了学生们全面发展,也让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一批批优秀的武术全才。山东十大武校哪个最好?山东人都选择菏泽宋江武校,无论是从学校办学时间早,还是从学校实力和师资力量上看,菏泽宋江武校都是当之无愧的行业老大。

\

  一直以来,让众多家长愿意选择菏泽宋江武校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源于宋江武校的做出的傲人成绩和学生们广阔的就业前景。自建校以来,学校共向国家队、省优秀专业队、武警部队和高等体育院校输送专业人才5000多名,为全国各地输送教练员5500余名,为各大企业输送高觉悟、知法律、善搏击、懂管理、通文秘、晓英语、能攻关、会驾驶的复合型高素质保安人才6000余名,其中在国内外重大赛事中,学校更是在比赛中获取奖牌2200余枚。

  所以,山东十大武校哪个最好?菏泽宋江武校首当其冲!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东昌府区乐园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报告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