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委员会召开下设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2 11:30:31
  2022年1月10日,中共四川省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委员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淳延楼805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洪主持,全体党委成员及下设支部书记参会。

\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洪主持会议】

  2021年10月,学校顺利成立党委,综合考虑高初中、一线二线、不同学科、不同年龄段、骨干帮带等因素,重新统筹组建了4个党支部,各支部设立委员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彰显。党委下设四位支部书记分别从着力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决策部署、服务中心大局;全面加强党建、突出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抓好队伍建设、落实党管人才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报告总结了经验、找准了问题,四位支部书记表示:2022年,将结合学校“五育并举”“双减提质”“五大工程”等中心工作,躬身入局、率先垂范、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的改革攻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学校党委下设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述职完毕,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无记名评议。党委书记、校长巫家成作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委成立和支部重构的意义和价值,同时也要看到问题,迎接新的挑战。二是要做好自身示范,抓党建带队伍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打铁还需自身硬。三是要始终坚持党政融合,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集中到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攻坚克难工作上来。四是非常期待2022年各支部的工作更能精彩纷呈,为党建引领及学校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成都市龙泉二中)

\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巫家成作总结】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湘东区中心幼儿园爱心捐助贫困生 真情帮扶暖人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