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联赛捷报频传 四支队伍全面开花——龙泉二中代表队在“爱成都•迎大运”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4 18:25:40
  2022年1月3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期一个月的2021“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篮球基地校冬季联赛暨四川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后备人才选拔赛在龙泉驿区圆满落幕。此次篮球联赛,龙泉二中分别派出高中男子、女子,初中男子、女子四支篮球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龙泉二中四支队伍凭借顽强的作风和精湛的球技均荣获佳绩,其中高中女子篮球队荣获高中组冠军及成都市一等奖,高中男子篮球队、初中女子篮球队分别荣获成都市一等奖,初中男子篮球队荣获成都市二等奖。

\

【高中男队比赛一触即发】

\

【高中女队队员在执行罚球】

\

【初中男队教练在悉心指导队员】

\

【初中女队教练在认真关注比赛】

\

【我们是冠军】

  2021年是我校篮球比赛的丰收年,在此前的比赛中,我校高中女子篮球队代表龙泉驿区荣获成都市中小学篮球运动会冠军,我校高中男子、女子篮球队分别蝉联龙泉驿区中小学篮球运动会冠军。新的一年,龙泉二中定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践行“五育并举,体育为基”的人才培养理念,大力实施高水平艺体人才贯通培养工程,奋力打造艺体特色教育高质量发展标杆学校,为助推龙泉驿区五育并举实验区建设贡献二中智慧和力量。(成都市龙泉二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常州威雅学校荣获培生爱德思“中流砥柱奖”和“百花齐放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