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营小学:聚焦“双减”喜迎新年,助力学生快乐成长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3 11:19:44
  12月31日下午,绵阳市御营小学各个班级都在用美妙的歌声迎接新年的钟声,用激情的舞姿描绘明天的美景,各班级教室内张灯结彩、鲜花、气球、彩带......欢声笑语、载歌载舞,班级跨年庆祝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着,快来围观啦!

image.png

  孩子们在活动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唱歌、跳舞、魔术、游戏......掌声、笑声不断,美丽的御小因此更加焕发生机,在2022新的一年里,因为有可爱的孩子们,必将遇见下一程绚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御营小学王凯校长、熊正勇、赵峰副校长等学校行政领导,到各个班级去参加跨年庆祝活动,亲自为孩子们的才艺展示及各项活动进行拍摄、录制,记录着美好的点点滴滴,和孩子们一起欢声笑语。

image.png

image.png

  聚焦“双减”喜迎新年,助力学生快乐成长。过去的一年,御营小学犹如一艘乘风破浪的航船,风正一帆悬;今后,御小人将再接再厉,用勤劳和智慧浇灌我们丰收的硕果,御小人将满怀激情,以努力和认真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未来。在新的一年里,御营小学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image.png

(撰稿:薛文芮  图片:陈兵)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虎跳小学2021年冬季田径运动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