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举办第二届食堂员工技能大赛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8 13:59:55
  2021年12月25日,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食安办组织全体食堂员工开展岗位技能比赛活动。此次比赛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增强后勤职工服务意识,提高师生餐饮质量,提升员工服务技能,不断升华食堂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整体素质为目的,以便更好的为教职员工及学生服务。

  比赛共分为面点制作、刀工比拼(切菜 切肉)、定量分餐和烹饪(正餐菜品制作)等四项。

\

面点制作

\

刀工比拼

\

分餐

\

菜品展示1

\

菜品展示2

\

教师代表参观食堂功能室

  食堂的内部环境卫生、食材的采购和管理得到教师代表的连连称赞;厨师们熟练的技能和无限创意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童德副校长以“三心二意”(会心、匠心、爱心、立意、创意)的工匠精神鼓励全体员工,提醒员工修炼内功,提高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

  通过这次的“练兵比武”,食堂员工技能得到更好地磨炼与提升,更加促进了龙泉二中食堂团队的成长,让在校师生能够吃得健康、吃得开心,让家长更加放心!(成都市龙泉二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上海女性创新课堂走进光明乳业益民食品一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