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愉越求职分享会引发奥斯汀学子好评,校友带来高含金量分享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7 20:35:25
  近两年,众多的华人留学生在找工作时感受最为深刻的就是,好的工作岗位竞争非常激烈,特别是很多学生缺乏经验,在应聘时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更是束手无策,求职的过程中如何四两拨千斤,更好地拿下知名企业的offer成为了众多小伙伴所关心的话题。

  知名求职指导机构——Jumpstart愉越一直在借助于自身的资源优势,为同学们找工作提供便利。据了解,Jumpstart愉越拥有大量在知名企业工作的华人资源,他们中的很多人在企业担任要职,不但具有丰富的求职经验,并且了解一线大厂的内部招聘流程;此外Jumpstart愉越已帮助众多UT Austin同学拿到名企实习或全职offer, 如苹果、BCG、麦肯锡、美国银行、Bain、Citi、Deloitte、PwC、谷歌、Uber、Citadel、AQR等。在李鹤老师的牵线下,愉越求职联合众多高校,开展了求职分享会活动,如今这一活动已经举办了多场,获得了学弟学妹们的广泛好评。

  在前段时间的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专场中,十多位大神级校友以线上方式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毕业于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会计专业的Paul学长,目前在四大PwC担任总监,他系统地分析了UT学生找四大职位的优势和难点;Kent学长博士毕业于UT Austin化学系,他分享的内容是做咨询有哪些成就感和挑战等;Jeff学长给大家介绍了如何拿到投行交易员offer;Jamie学姐曾在高盛做投资研究,她介绍了如何拿到高盛暑假实习offer。

  本次讲座内容非常多元,涉及的领域众多,对学弟学妹们而言非常实用。比如Scott学长目前在知名大厂亚马逊任软件工程师,他分享了为什么脸书、亚马逊,谷歌、微软等大厂都开设给大一、大二学生的低年级实习项目;Vincent学长分析了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学生找工作的优势和难点; Glenn学长给学弟和学妹们介绍了怎样树立早期职业规划的意识;Maggie学姐给大家解读了四大为什么吸引人;Lily学姐介绍了如何摆脱学生思维,职场喜欢什么样的学生等内容。Mandy学姐分享了哪些专业的学生可以找数据相关职位,Ida学姐则解读了如何在面试的时候体现出来软硬实力……

\

  近两年,软件行业持续火热,Max学长本科毕业于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CS专业,他介绍了什么人能成为特别优秀的软件工程师;Dae学长分享了硬件工程师有哪些类型;Victor学长给大家交流了在平时工作中有哪些成就感和挑战。此外,Bill学长给刚毕业的或者即将毕业的法学专业学生带来了很多的建议;Jacob学长则介绍了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咨询师顾问; Jim学长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Newell Brands和Costar做了哪些工作。除此之外,毕业于UT Austin经济数学专业的Cici学姐分享了学精算有哪些职业发展路径。

\

  在本场线上分享活动中,李鹤老师将自己的求职指导经验进行分享,她从疫情对北美求职影响、如何对职业进行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盘点了经典求职案例,对当前职场趋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李鹤老师说,同学们的热情让她坚定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的信心,发挥华人学子的巨大力量,让海外留学生们更好地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Jumpstart愉越求职分享会走进UCLA,给学弟和学妹带来求职实战经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