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8 11:13:39
  12月27日下午13:00点,中共大邑县实验中学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李华清主持。

\

  宣讲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做仔细解读。他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推进创新发展,迅速在全校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热潮;二是各支部、各年级要用心体会会议精神,利用好各层集会不断学习,突出抓好的落实;三是切实将会议精神与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全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以及这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报告的主要内容。大家就其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明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上的责任担当,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担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以及省的十二届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大邑县实验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真抓实干强运用 学科联动“下水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