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谋发展,奋进务实谱新篇——大邑中学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大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9 23:29:30
\

  2021年11月29日,大邑中学党委在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大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委员、行政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邑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聂长志组织学校党委委员、行政干部学习了《勇担使命 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 为高质量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示范区 奋力谱写大邑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提出了要求:

\

  学校各支部、党员要认真领悟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指导学校各项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课改提质”、“双减”工作,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五育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继续发展。

\

  全校党员、师生要以学习大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以大邑发展的“1392”为指引,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真抓实干,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落实落地,围绕大邑教育综合改革“1511”发展思路,做好“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推进教育发展“十大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大邑教育,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四川省大邑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举办第二届食堂员工技能大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