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中学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8 18:32:42
  12月22日,大邑中学党委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行政干部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长志主持学习会。

\

  聂校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各自所负责的工作相结合。

\

  在总结发言中,聂校长强调:学校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在全会精神和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将党史教育、思政课教育、德育教育与学校教学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谱写大邑中学教育教学发展再上台阶。(四川省大邑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