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栗县职业中专学校2022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2-31 11:50:40
  金牛扬蹄迎开局,瑞虎昂首催赶考。上栗县职业中专学校2022年元旦联欢晚会拉开了帷幕,上千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观看了本次晚会,现场超燃。

image.png

  晚会伊始,一曲《盛世花开》舞蹈将呈现出一幅绚丽繁荣的画面,寓意着美好与吉祥,将对新年的祝福送给观众。随后,校长谭清华感恩致辞,2021年学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各项工作都跃上新台阶,获得了一系列荣誉。他代表学校向勤勉努力的教职员工、向积极进取的莘莘学子、向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和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同时,校企合作的合作方也用视频形式传达他们对学校全体师生的祝福。

image.png

  这一年,在上栗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县教育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积极学习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相关政策,全校上下发扬“三牛”精神,抢抓机遇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党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全过程谋划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奋力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实干拼搏,不懈奋斗。

  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一年来,学校迈出了新歩伐,干出了新精彩,取得了新突破,谱写了新篇章。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今晚,是告别过去、放飞梦想、迎接新年的美好时刻,全体师生在今夜的舞台上尽情挥洒着他们的活力与激情。

image.png

  整场晚会参加演出的文化志愿者上百人次,历时近三个小时,既格调高雅、清新优美,又激情飞扬、热情奔放,不仅传递了爱艺术、爱文明、爱生活的快乐追求,还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2021这一年充满崎岖和坎坷,我们历尽考验,仍在路上,幸好我们一直心怀善意,依然少年,愿这一场晚会的精彩带走你旧年所有的不快,留一抹笑容照亮来日的舞台。

image.png

  在新的一年里,上栗县职业中专学校全体师生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持续的力量,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奋斗,以矫健的步伐跑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来年再创新局面、再展新风采、再铸新辉煌,在“五县”建设,奋力迈进赣湘合作区域第一方阵的征程中担使命,勤奋斗,在打造最美转型城市的宏途中闯新路,当标兵,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学校的初心宗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更高质量、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交岀一份满意的赶考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成都市龙泉二中承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