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十余位乔治城大学大神级校友,Jumpstart愉越带来精彩求职盛宴!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6 10:54:14
  从去年开始很多华人留学生都关注到了这样的消息,由Jumpstart愉越主办的求职分享会活动,陆续走进了众多的海外高校。Jumpstart愉越创始人李鹤老师介绍说,之所以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来组织此类活动,就是想把华人资源联合起来,打破很多人眼中华人不团结的认知,给学生们求职带来更实用的经验。

\

  如今,这场活动已经举办了几十场,每场活动都呈现爆满状态,前不久,Jumpstart愉越通过线上方式组织了针对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的活动,十几名校友介绍了自己的求职以及工作经验,他们放出一枚枚彩蛋,给正在求职中的学弟学妹们指明了方向。在大家看来,和普通的求职讲座不同的是,这场分享会更具实战性和针对性,真正讲到了同学们的心里去。

  一起来看看这些大神级的校友,都讲了哪些内容吧!Alex学长本科毕业于乔治敦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目前从事地产开发和投资管理工作,他从宏观层面告诉大家如何明确自己的未来就业方向。Gail学长毕业于乔治城大学数据科学专业,分享的内容是想做数据分析师需要哪些软硬技能。Sean学长带来的内容是,如何在学校探索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并提前做好准备。Katie学姐的如何树立早期职业规划的意识这一内容,也让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

  这次分享会活动的特点是,涵盖的求职领域非常全面,比如Sophie学姐在互联网公司Twitter任量化分析师,她给大家介绍了如何准备经济咨询面试。Eric学长毕业于乔治敦大学数据科学专业,在谷歌任软件工程师,他分享的内容是什么人能成为优秀的数据科学家。Lucca学姐带来的内容是读完书应该怎样回国找实习和工作,Maggie学姐给大家介绍了谷歌工程师申请面试的流程。

  近些年数据分析工作炙手可热,求职分享会上大量校友也分享了这方面的内容。Kelly学姐毕业于乔治城大学的Communication专业,她在字节跳动从事数据分析工作,她介绍了如何从传媒类工作转行到互联网数据分析领域,以及在字节跳动做了哪些工作。听她的介绍,同学们对数据分析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

  分享会活动的压轴大戏是Jumpstart愉越创始人李鹤老师带来的精彩内容,李老师不但是一位学霸,还具有非常硬核的综合能力,毕业于美国精品文理学院的她,是全额奖学金获得者,曾就职于知名咨询公司,担任过咨询经理,参与多项价值千万美元的战略规划、企业管理咨询项目。讲座中,她分享了拿到50+知名公司校招和社招offer的经验,给学弟学妹们带来了非常实用的经验分享。据悉,Jumpstart愉越每年都帮助众多乔治城大学学员拿到各行业知名公司实习和/或全职offer,如Deloitte、Google、Amazon、高盛、微软、麦肯锡、BCG、Salesforce、Citi、PwC、Facebook等,一些本次讲座的嘉宾就是Jumpstart愉越的成功学员。

  李鹤老师说,同学们的热情让她备受鼓舞,接下来的时间里,她将和更多的大学进行联系,让这种求职讲座惠及更多的学子,真正发挥华人的力量!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Jumpstart愉越求职分享会引发奥斯汀学子好评,校友带来高含金量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