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迎春 青春向党——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双新”汇演活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6 10:53:29
  为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文化、热爱艺术的情怀,迎接崭新的2022年,落地“双减”政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邑县实验中学“艺体见长,多元发展”办学特色,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大邑县实验中学于近日在学术厅重举行2022年庆元旦及“双新”文艺汇演。学校党总支、行政及各年级、部门教师代表与各班学生代表现场体验隆重的节日庆典。

\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为活动致辞,他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党和国家2021年的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肯定师生们在2021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并表示感谢和祝贺。他对新一年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学校的蓬勃发展提出了寄语和展望。他希望:同学们要做感恩的人、有担当的人和有素养的人,并矢志不渝,努力奋斗!

\

\

  本次活动以“鸿鹄迎春,青春向党”为主题,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曲艺、小品等,演出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在低沉厚重大鼓声中的传统武术表演与高昂激越的架子鼓拉开了汇演序幕,歌曲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舞台剧、历史剧点燃观众们的拳拳爱国心,初一年级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更是震撼全场,激荡起广大青少年的澎湃斗志;精彩小品包袱不断,嗨翻全场,音乐老师们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再次将演出推向高潮,全场师生全体起立,高声合唱,手中挥舞着的小红旗让学术厅成为红色的海洋。

\

\

  这次“双新”汇演,凝聚了全校师生的辛勤汗水,也充分展现了学校认真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的成果,让学生综合素质与个性特长发展得到充分展示,人人都有舞台,个个都能精彩!(大邑县实验中学)

  

\

 

  

\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安源区教育系统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