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新春送暖——大邑县公益事业促进会携企业代表慰问大邑实验中学贫困学生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0 19:13:49
  2022年1月7日上午,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辉、大邑县公益事业促进会会长闵辉、各企业爱心人士到大邑县实验中学看望慰问贫困学生,并为他们送来新春“红包”及慰问品。文辉主持慰问座谈会。

\

  座谈会上,领导与企业爱心人士详细了解参会贫困同学的家庭现状与学习情况。大邑县公益事业促进会会长闵辉被同学们在求学条件艰苦的情况下依然能坚持学业,不断追求梦想的精神深深感动。他表示:大邑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当地百姓的支持,爱心企业一直情系教育,资助贫困学生就是回馈社会。他强调:大邑县公益事业促进会将进一步努力,做好企业与贫困生对接,进行精准帮扶,让受助学生不再被家庭经济问题困扰,帮助他们静心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

\

  爱心企业代表感谢大邑县公益事业促进会为企业传递爱心提供的平台,让企业能够传播对社会的爱,为贫困学子求学之路尽一份力。他殷切希望:各位同学能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梦想。温暖的话语,温馨的鼓励,真挚的关怀,让贫困学子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阵阵暖意。

\

  文辉对学校与受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学校进一步将“为民办实事”的实际实践推向纵深发展。他希望:受助学生能将收到的爱心转化为学习动力,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学好本领,将爱心传递下去。

\

  大邑县实验中学党总支副书记罗新贵代表师生感谢爱心企业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关爱,感谢大邑公益事业促进协会为大邑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

  在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送去物质上的关怀,更是在精神上给予他们慰藉和鼓励。坚信受助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这份爱转化为向前拼搏的动力,未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大邑县实验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深汕合作区:2025年与深圳教育全面接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