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区领导现场调度新城学校建设项目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3 11:45:22
  为加快学校建设,全面推进安源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1月12日,萍乡市安源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邬思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丹江街党委书记黄国晖等领导一行到新城学校调研,区教育局、安源生态局、区住建局、安源资规分局、新区管委会、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

  邬思海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城学校,听取了区教育局和项目建设方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邬思海要求,新城学校项目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支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学校按期交付;要加大建设力度,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抢抓施工进度;项目方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方案进行施工建设,确保工程质量,规范安全生产行为,在精细化上下功夫,确保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

  这些学校建设是区委区政府顺应群众期盼、解决民生问题的重大举措,更是事关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长远发展的百年伟业。区教育局将不辱使命,加派精兵强将,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严格按实施工期倒排计划,并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工作,努力确保工程进度快、工程质量高、安全施工稳、推进合力大,把学校建设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人民满意工程。预计这些项目完成后将极大的缓解安源区教育资源的紧张局面,教育资源配置将进一步得到提升,不断实现“教育让安源更具魅力”的美好愿景。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上海金虹桥「冲绳泡盛盛宴」开始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