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抓期末收官局 备好新年开学案——平昌县东兴劳务有限公司做好学生食堂收尾和来期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3 11:45:55
  为了让本学期工作顺利结束,并为来期开学工作打好基础,平昌县东兴劳务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期末收好官,来期开好局”。分成三路,深入各校,考核一年来工人工作情况,做好学生食堂收尾和来期准备工作。

\

  1月12日上午,平昌县东兴劳务公司法人代表孙家怀一行,在元得片区督导站站长苟邦山的陪同下,深入各校,实地调研,慰问工人,征求意见,提出来期工作思路。

\

  一行人首先来到得胜中学,翻阅了台帐,查看了卫生防疫预案,抽查了食品留样和留样记录,在交谈中,孙家怀对得胜中学吕俭校长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对工人的教育和管理,面对即将放假,他要求防疫工作决不放松,餐具的消杀和保管要更严格,进一步按照上级一系列文件要求,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线,放假前,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和多病共防,为来期开学做好准备。

\

  尔后,孙家怀一行又到五木小学,与五木小学校长李刋之和学校分管领导一起,查看学生就餐情况,看望辛勤劳作的工人,他要求工人要严格按照《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要求,尤其是在食材的储存、加工、留样等各个环节,落实岗位责任,来期还要对冷链食品加强管控,确保食品安全。他还要求全体工人,要象对待自己孩子那样,做出可口的饭菜,他表示,来年公司要对工人的职业道德、职业纪律、职业技能、职业责任上认真考评。他希望全体工人,要吃苦耐劳,努力工作,为学校增誉,为公司争光。(张华泽 孙倩)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安源区领导现场调度新城学校建设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