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赴外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补充公告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8 17:15:25
  扫码填写意向报名问卷:http://nsqtyjrzph.mikecrm.com/CZCHrxB

\

  结合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现就2022年上半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赴外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地点补充公告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5月23日上午9:00至下午16:30。

  二、地点

  考点:武汉

  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558号武汉融通中南花园酒店南苑楼二楼花园厅

  三、防疫注意事项

  (一)考生进入现场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无中、高风险旅居史且行程卡不带*)、48小时内核酸证明并配合检测体温。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核酸结果无异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现场。

  (二)武汉现行防疫政策:所有外省赴鄂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达武汉后24小时内在做1次核酸,在落地核酸检测的基础上,第3天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1.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考生;

  2.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

  3.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

  4.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考生;

  5.健康码红码、黄码、灰码,行程卡查验带*人员,流行病学史异常的人员及体温≥37.3℃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现场。

  (四)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或面试环节考官要求以外须全程佩戴,并进行必要的消毒,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

  (五)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根据深圳市和赴外当地当时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有权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赴外考点设置及考试程序内容等进行调整。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报名时须提供《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

  (二)相关岗位要求详见《2022年上半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赴外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附件2)。

  (三)为确保顺利参加招聘,请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根据招聘日程提前向所在院校提出外出申请。

  (四)本补充公告与此前发布的《2022年上半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赴外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http://www.dpxq.gov.cn/xxgk/xxgk/rsxx/zkzp_94974/content/post_9743892.html)规定的考试时间和相关要求不一致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五)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随时发布有关此次考试的最新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六)本补充公告由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附件:

  1.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2.2022年上半年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赴外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8日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2022年上半年赴外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