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枧小学团队赴南木达中小学校送培送教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3 19:57:45
  春深四月去,夏来五月新。五月的壤塘风景如春,孕育着勃勃生机。怀揣着振兴民族地区教育的美好愿景和执著情怀,5月8日,绵阳市游仙区小枧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蒋义带领由学校优秀语文、数学、德育、财务教师组成的送培送教团队,奔赴壤塘县南木达中小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国培“一对一”精准帮扶活动。

\

  洁白神圣的哈达像友谊的桥梁,将小枧小学与南木达中小学校连成“相亲相爱的一家人”。5月9日,小枧小学送教团队来到了海拔3200多米的壤塘县南木达中小学校。来不及克服高原气候带来的不适,小枧小学送培送教团队立即投身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在南木达中小学校彭勇校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学校的大环境、户外运动区、食堂、学生寝室、活动室和各种功能室,观摩了学生大课间活动。

\

\

  在座谈会上,彭勇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项目建设、师资条件、校园文化,以及当前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小枧小学蒋义校长介绍了送培送教团队中的每一位专家教师,分享了本次送培送教计划。宾主双方就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围绕教育理念、常规管理、教育教学、教学评价、校园文化建设、教师专业成长、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进行了磋商沟通。

\

  华章启幕,必将开创美好未来。小枧小学期待并坚信,通过此次“一对一”精准帮扶活动,南木达中小学校必将驶入健康有序发展的快车道。(何加齐)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把企业引入校园 把课堂搬到企业——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创新“三元一体”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