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佳佳幼儿园工会委员会 举行“强身健体 共抗疫情”活动 暨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5 17:56:54
  阳城县佳佳幼儿园工会委员会

  举行“强身健体 共抗疫情”活动

  暨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为了丰富全园教师文体生活,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推进我园广大教师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正值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我园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强身健体、共抗疫情”活动暨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本次活动共四项:广播操展示、趣味游戏、欢送退休王老师座谈会、合影留念。

  第一项:广播操

\

\

  锻炼对身体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在疫情面前,我们更在感受到了生命和健康的可贵。

  第二项:趣味游戏

\

\

\

\

  整个活动充满着欢乐的气氛,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配合默契,现场热闹,氛围十分浓厚,欢声笑语不断。

  第三项:欢送退休王老师座谈会

\

  于园长对退休教师王素萍老师为我园的发展所做贡献表示肯定和感激,并献上鲜花和纪念品。王老师为我园奉献一辈子,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千言万语道不尽,唯有情谊留心间。

  第四项:合影留念

\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强身健体,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体质,同渡难关,共抗疫情!

  单位:山西省阳城县佳佳幼儿园

  姓名:景露露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放飞青春翅膀 绽放艺术风采——邛崃一中第34届星星艺术节圆满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