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从阅读开始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9 09:57:26
  叶圣陶说:读书是一辈子的事,阅读能够给人生带来更多的文化精神上的享受,也让人能够更细腻的感悟人生和生活的真谛,良好的阅读能力是人生的底蕴,但若想拥有它却是路漫漫其修远兮的不断追求。

\

  4月28日,以琳泉读书会走进绵阳加州阳光森林幼儿园开启了一场“儿童阅读指导的135宝典”家校共育活动,幼儿园邀请了30余名家长和该园老师共同开展活动,更好的为孩子成长护航。

\

  此次活动,以琳泉读书会发起人谢小语老师,通过专业的阅读知识和现场游戏互动、共创、现场分享等方式,向家长普及有关亲子阅读方面的知识,让家长重视亲子阅读,并引导家长如何给孩子进行有效的阅读指导,让家长受益颇深。

\

  通过此次家校共育活动,不仅用阅读赋能家长和老师,让他们更好指导孩子阅读和成长,还有效的促进了家园共育的不断发展。

image.png

  教育就是爱读书的家长和爱读书的老师带领学生一起读书。为此以琳泉读书会还发起了绵阳市“共创阅读空间”计划,走进更多的幼儿园、中小学、教培机构、社区等文化教育场所,让阅读走进千家万户,惠及百万家庭,用阅读领航孩子的美好人生,助力文明绵阳、书香绵阳发展。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第十三届花王国际儿童环境绘画大赛开始征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