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大爱无疆——大邑县实验中学举行爱心企业捐赠暨揭牌仪式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4 23:15:26
  飒爽初夏,大爱无疆,爱心汇集,责任担当。4月24日,大邑县实验中学爱心企业捐赠暨揭牌仪式在高中部三楼会议室举行,大邑县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任艳梅、成都弘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祥才等爱心人士及爱心团队参加捐赠仪式,并为捐赠货梯揭牌。大邑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带领学校部分班子成员接受爱心企业捐赠。活动由副校长赵焱主持。

\

\

  捐赠仪式上,成都弘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祥才为大邑县实验中学食堂货梯捐赠致辞。他回顾了成都弘林机械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历程,他感谢大邑这片沃土孕育了企业的成长和壮大。他承诺:成都弘林机械将继续传承爱心慈善精神,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回报大邑人民的关爱,更加关注大邑教育的发展,并且进一步带动大邑企业界人士奉献爱心,关爱教育,为大邑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企业之力。

\

\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致答谢词。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各位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爱心组织大邑县企业家协会、爱心企业成都弘林机械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企业、爱人人士的关心和关怀,弘林机械的爱心捐赠进一步充实了学校教育设施,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让学生享受到更好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强调:学校将铭记社会各界对学生的爱,教育的情,在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报效国家、服务家乡,回馈社会。

\

\

  捐赠仪式上,李华清校长、张家智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爱心组织大邑县企业家协会、爱心企业成都弘林机械有限公司赠送“爱心汇聚,责任担当”、“情系教育,大爱无疆”锦旗。

\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移步学生食堂三楼为捐赠货梯揭牌。在衷心的祝福与热烈的掌声中,程祥才董事长与李华清校长轻轻拉下红绸,爱心企业成都弘林机械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万元的食堂货梯正式为学生就餐服务。

\

  最后,爱心人士、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的爱心团队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

  情系教育,大爱无疆;人间有大爱,我们不孤单。大邑县实验中学将继续砥砺奋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回报社会的关爱。(大邑县实验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英”接质量检测 “语”你共同成长——大邑县8年级英语培训会在大邑县实验中学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