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威雅学校:7种主题夏令营热情来袭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4-21 10:37:58
\

  这个暑假,远离电子游戏、打破陌生感、结交好朋友、拓展交往圈,在读KG1-G9岁的孩子可以在南京威雅夏令营开启探索,打造属于自己的社群!

  我们为营员们提供了7种主题的学习,涵盖了技术、计算机、科学、艺术、戏剧、英文拓展,每一种主题营兼具挑战性与趣味性。

  在两至四周的主题营中,极大限度地激发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合作能力、想象力与动手操作能力,并且同步培养“一个强健的体魄”。在每日夏令营课程中都有两小时以上的运动时长,英式橄榄球、躲避球等经典球类运动项目,培养速度、协调性、爆发力、平衡性…..锻炼身体机能,这个夏天不伏案。

  主题营内容介绍

  WASNJ Summer School

  设计与技术营

  Design & Technology Camp

\

  这是一个覆盖技术、艺术和工程领域的技术主题营,锻炼营员的空间想象力、设计思维力和建模能力。在此项目中,营员们会通过【3D打印机】、【CAD/CAM制图软件】、【激光切割机】、【钜片、钻机、槽刨、砂光机等手作工具】等新兴设备学习从零到一的创意激发-产品调研-设计制作流程,切实体验工业设计师的角色。

  产出成果:个人设计作品、团队合作产品模型

  招生对象:在读G3-G9

  营期可选:7月4日-15日 或 7月18日-29日

  计算机编程营

  Computer Science Camp

\

  家用吸尘器如何识别房屋布局自动避障清扫?酒店机器人服务员如何跨楼层顺利送餐?

  带着这样的驱动性问题,营员们将怀着同理心思考问题,学会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积极反思,培养成长性思维。00后们不仅能在导师的引导下,动手搭建一个带有运动和传感器的探索机器人,还能够极具创意地通过编写程序赋予机器人多种功能,用技术造福社会,实现“科技向善”。

  产出成果:多功能传感机器人、图形化编程

  招生对象:在读G3-G9

  营期可选:7月4日-15日 或 7月18日-29日

  科学营

  Science Camp

\

  科学营将带领营员们通过探究式地调研与实践钻研科学世界的奥秘。营员们将在媲美顶尖大学的科学实验室中,激励孩子们天生的好奇和探索欲望,主动提出现实世界中的科学问题,比如地震与全球暖化、火山、人体呼吸系统,并尝试给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通过系统科学的学习,在趣味实验和生动案例中,让科学不再是书本上冰冷的公式而是一位有趣又亲切的“朋友”,对自然与生命心存敬畏。

  产出成果:掌握科学实验的方法

  招生对象:在读G3-G9

  营期可选:7月4日-15日 或 7月18日-29日

  艺术营

  Art Camp

\

  人类之所以不可被替代,正是因为能够恰当地调整、表达以及将情绪引入艺术。

  在艺术主题营,营员们将会运用多种媒介与创意形式,开启创意表达的旅程。他们将会了解印象画派、后印象主义、现代派绘画、波谱艺术等大师的艺术风格,临摹大师作品,定位个人艺术喜好。还会体验3D雕塑、丙烯酸颜料、打印制作、马赛克、木炭等多元艺术材料的使用与表达,结合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完成个人艺术作品。

  产出成果: 个人/团队艺术展品

  招生对象:在读G3-G9

  营期可选:7月4日-15日 或 7月18日-29日

  戏剧营

  Drama Camp

\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演员梦!

  由专业化师资领衔的主题戏剧工作坊,营员们可以体验即兴表演、舞台创作、声景联想等表演训练。结营时,他们将化身舞蹈家、歌手、辩论员、演员,在有别于传统舞台繁复的设计的专业级黑箱剧院倾情奉上舞台表演,所有观众的视线都将聚焦于表演者身上,收获肢体、情感、性格等多元表达能力,培养同理心与自信心,感受戏剧中的百味人生。

  产出成果:主题剧表演秀

  招生对象:在读G3-G9

  营期可选:7月11日-22日 或 7月18日-29日

  英语拓展营

  English Intensive Camp

\

  有效提升英文的方法是什么?

  英语营的营员们将深入通过辩论、阅读、诗歌、戏剧等多种活动浸入式体验全英文环境。小班化的教学下,同龄人让学习变得更有趣,参与度更高。除此之外,营员们还将体验橄榄球、躲避球等经典体育活动,劳逸结合达成高效学习。

  产出成果:可持续的学习力,日常和学术英语能力都UP

  招生对象:在读G3-G9

  营期可选:7月4日-15日 或 7月18日-29日

  童真夏令营

  Junior Camp

\

  让低龄孩子学会学习,是我们在有趣内容背后的精心设计。

  幼小营以全人教育理念为设计中心,烹饪、艺术手工、运动、自然拼读、音乐、STEAM活动轮番上场,孩子们会在游戏中学会学习。结营时,孩子们将在语言、思辨、表达、跨学科上经历英文学习的最优路径,带着满满的成就感和乐趣回去。

  产出成果:手工作品

  招生对象:在读KG1-G2

  营期可选:7月4日-15日 或 7月18日-29日

  2022夏令营师资

  WASNJ Summer School

  总负责人:

\

其他导师:

\

\

\

\

\

\

  科学与艺术在山脚下分手,山顶上交集。南京威雅7大主题夏令营将KG1-G9进行精细划分,每个年龄段匹配全英母语式教学层层递进,解锁可迁移的未来技能让孩子心生力量。

  TA们将在欢笑中更深刻地感受机械的奇妙力量,在充满趣味的科学挑战中锻炼动手能力,在实践的过程中主动理解编程的逻辑概念,在天马行空中培养个人喜好和审美感知力,在聚光灯下解放天性感受戏剧中的百味人生,在全英母语环境下体验有趣有料的跨文化学习,最终通过兴趣链接彼此,积极社交,创建自己的社群!

  2022夏令营报名详情

  WASNJ Summer School

  #年龄:在读 KG1-G9

  #可选营期(两周):

  7月4日至7月15日

  7月11日至7月22日

  7月18日至7月29日

  #类型&时间:

  【走读】 周一至周五 9:00-16:30

  #班额:24人/班(各类主题营满15人开营)

  #费用:

\

  #联系方式

  丁老师 Tia(幼儿园KG

  咨询电话 Tel025-85092196

   17761719844微信同号)

  妮娅老师 Nia

  (一至四年级 G1 to G4

  咨询电话 Tel025-85092196

  18151008553微信同号)

  孙老师 Rita

  (五至七年级 G5 to G7

  咨询电话 Tel025-86165815

   18952021938微信同号)

  宫老师 Miles

  (八至九年级 G8 to G9

  咨询电话 Tel025-52716669

  18105191277微信同号)

  报名任意两期(四周)夏令营,总价享受95折

  南京威雅在校生享受校内优惠价格,报名邮件发送至summerschool@waisnj.com

  学校空间介绍:

  南京威雅学校位于南京江宁区的汤山,距市区以东约20多公里,西临汤山温泉度假区,风景秀丽。学校占地123亩,建筑面积112250平方米,可容纳学生2088名,其中幼儿园360位,小学和中学1728位。学校采用小班化教学,幼儿园每个班级不超过20人,小学和中学则每班不超过24人,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足够的关注。

\

\

\

\

  校内拥有一个可容纳600人的多功能剧院,经过不同的组合操作,可以1秒“变身”为专业的音乐厅、戏剧厅、歌剧厅、演讲报告厅…此外STEAM中心还有2个专业的黑箱剧院、72间隔音练琴房、表演排练厅以及道具设计中心,学生可在这里亲手从头到尾打造一部戏剧。

\

\

  体育运动中心有按照FINA国际泳联标准设计了25米x8赛道的专业泳池,采用臭氧消毒保护学生的呼吸系统和皮肤健康;全尺寸的比赛级篮球馆,场内电动分隔幕布和可折叠升降的电动篮球架可实现篮球、羽毛球、网球、排球等多种球场的灵活切换;还邀请了优质的攀岩墙项目公司设计了攀岩墙。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大邑县实验中学举行市级子课题选题论证与申报培训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