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春游 融入自然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1 22:12:50
  踏着春天的脚步,感受万物复苏景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当下,为了让孩子们体验愉快的春游生活,激发他们对明媚春天、怡人大自然的无限热爱,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中心幼儿园组织全园儿童在园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为“拥抱自然、共享阳光”的园内春游活动!

\

  为了让孩子们在校园里也能感受春天的美好和春游的快乐,活动开始前,老师们便开始精心策划各项园内春游活动。从环境创设到美食储备,从孩子们衣着打扮到所需物品配置,老师们寓教育于活动,带领孩子们齐心协力,用辛勤和汗水在园内营造出了别具一格春游氛围,使孩子们可以全身心的享受五光十色的春天,爱上美丽的“春姑娘”。

\

  活动中,老师们充分放手让大中班的孩子们自己在校园草地上搭建帐篷、摆放气球、插上鲜花。孩子们在自己搭建的帐篷窝里拉着小班的弟弟妹妹,开心地组织自主游戏,体验与同伴一起游戏的快乐。

\

\

  在孩子们最盼望的美食分享环节,大家三五成群聚在一团,分享着自己带来的水果点心,感受着浓郁的春日气息,一起拥抱色彩斑斓的春天……

\

  一日生活皆课程。一次别样的春游活动,让幼儿园内春意黯然,交织成一幅美丽春景图,也让孩子么在大自然这本活教材里深深的爱上了春天,心怀春天,无所畏惧,快乐成长。( 钟红艳 朱建梅)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畅享春游 融入自然 湘东区中心幼儿园开展别样春游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