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责任督学张建清、刘克和助力实验中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08 12:57: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教育局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面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严峻形势,4月7日,大邑县责任督学张建清、刘克和迅速行动,积极主动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到大邑县实验中学督查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学校主体责任,督促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落地。

\

\

  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学校督导员、党政办主任蒋林的陪同下,责任督学对学校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风险排查、五类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整治、留观处置设置、校园疫情防控、健康宣传教育、食品安全、请销假制度、一日三检、疫苗接种和师生员工核酸抽样检测等工作逐一督查与指导,

\

\

  现场督查后,责任督学还查阅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台账资料,与学校领导就本次督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存在问题及时反馈,并督促限期整改。

\

\

  督学充分肯定了学校所做工作,希望学校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相关工作,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常规”,提高警惕,注重细节,扎实推进,为全体师生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大邑县实验中学)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资中职校专业特色发展 推进专业群高质量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