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越求职的分享会太燃了,大神校友给明尼苏达大学师弟师妹送福利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2 13:31:39
  愉越求职的创始人李鹤老师,于不久前联合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UMN)毕业的校友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求职分享会。这些校友均是学习优秀,且目前在知名企业工作的大神。活动举办前进行了前期宣传,得知消息的学弟学妹们对如此接地气的求职讲座很是期待。

\

  谈起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时,李鹤老师说,这几年留学生求职的难度有所加大,很多学生都表示难以找到心仪的工作,这种情况的出现固然有市场的因素,同时也和同学们缺乏经验以及技巧有关。有不少的留学生群体在国际知名公司工作,他们的资源非常多,经验也比较丰富,将这些校友的求职经验进行整合分享,可以对正在求职的同学产生很大的帮助。据悉,Jumpstart愉越求职每年都帮助众多明尼苏达大学的学员拿到知名公司offer,如3M、Best Buy、Medtronic、Apple、Google、微软、AWS、PwC、EY、HSBC、德意志银行、Bloomberg等,本次讲座的一些嘉宾就是由Jumpstart愉越成功学员和导师们组成。

  讲座过程中,校友们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侃侃而谈。Lucas在University of Minnesota信息系统管理专业毕业,他现在是Manulife的总监,曾在RBC任高级经理,这位学长给大家带来的是如何准备咨询的行为面试和案例分析面试。Stella学姐本科毕业于UMN CS专业,在纽约彭博社Bloomberg总部任金融软件工程师,她介绍了在申请软件工程师的过程中,如何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Matt学长本硕毕业于明尼苏达大学 ME专业,是一名特斯拉的高级工程师,给大家介绍了成为优秀工程师的必要条件。Mike学长则介绍了做云系统和架构都需要具备哪些技能和经验。

\

  Eva学姐是明尼苏达大学食品科学和营养学专业的毕业生,她目前在字节跳动任技术产品经理,Eva详细地介绍了自己拿到字节跳动技术产品经理offer的经历。Keith学长本科毕业于UMN精算专业,在弗若斯特-莎莉文任项目经理的他介绍了学精算可以申请哪些公司和职位。Joy学姐在纽约一家HFoF Masterpiece任分析师,她曾在世界银行做量化数据分析实习,给大家介绍了学经济有哪些职业发展路径。Lucy学姐毕业于UMN Communication专业,她分享的内容是学Communication等文科专业对口哪些公司和职位?

  李鹤老师在这次讲座中,也给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她从疫情发生以来对求职市场有什么样的影响入手,给大家介绍了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盘点了一系列经典的案例,同时对2022年的招聘趋势进行了展望。作为求职指导领域的知名人士,李鹤老师长期从事就业指导规划工作,她不但有非常丰富的人脉资源,也对当下的就业形势以及诸多企业的招聘风向了如指掌,分享讲座进行过程中,同学们收获颇丰。

  据了解,这次讲座采用了线上方式,场面非常的火爆,微信群里吸引了大量的同学们前来聆听,群里的总人数达到了数百人。面对校友们的精彩直播讲解,各位同学们就像在享受一场丰盛的知识大餐,活动结束之后很多同学都感到意犹未尽,期待着今后还能有同类活动举办。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Jumpstart愉越为波士顿学院带来精彩求职讲座,十几位校友经验大放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