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正确从不惧风雨兼程 行动果决必定让梦想成真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6 10:47:18
  2022年2月15日,成都市龙泉二中2022年春季开学教师大会在学校万卷楼会议室召开,全校教职员工参会。

\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洪进行师德师风培训】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洪在组织全校教职工学习《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之后,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培训,对2021年区教育系统教师违规补课、违规收受礼品查处案例进行了通报,要求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师德师风素养,恪尽职守、争做“四有”好老师。

\

【刘颖副校长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上,刘颖副校长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她表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将重点围绕四川省特色办学普通高中创建工作,坚持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教学常规”为重点,以“教学目标”为导向,以“课堂教学”为抓手,落实过程管理,完善评价体系,促进师生的发展和学校品牌的提升,稳步迈进新高考。

\

【党委书记、校长巫家成宣讲2022年学校总体工作思路】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巫家成以“方向正确从不惧风雨兼程、行动果决必定让梦想成真”为题,分别从“咬定目标、纲举目张、坚定行动”三个方面,对2022年学校总体工作思路进行了宣讲。

\

  他强调,根据龙泉二中发展战略与顶层设计,学校要以省一级示范校中的“四川省特色办学普通高中”创建为纲,各类各项具体工作为目,纲举目张。各类各项具体工作要全面对标“四川省特色办学普通高中”遴选标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的原则,全校师生要围绕“我为创建做什么?”的主题积极行动!学校要形成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治理体系科学高效,形成较为科学成熟的特色课程体系、特色教学方式、特色师资队伍等特色办学示范模式。在促进学生个性特长发展方面成效显著,优势突出,最终形成在全省乃至全国有较强示范性的普通高中学校。(成都市龙泉二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震撼全场 利亚德为冬奥冰雪盛会提供70%的LED显示屏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