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萍乡市翠湖小学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7 16:36:43
\

班子成员慰问老退休教师

  腊梅吐蕊迎新年,入户慰问暖人心。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前夕,翠湖小学执行校长施云斌、党支部书记文健、副校长胡熊等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浓浓情意和新春祝福。

\

  每走进一家,都觉得亲切的气息扑面而来。学校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促膝谈心,聊叙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转达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牵挂。

\

  教师代表们祝愿各位退休教师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温暖的节日慰问品,把学校的温暖送到老教师们的心坎上。

  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特殊儿童

\

  副校长王战、彭玉莲带领我校四名班主任开展了送教上门学生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冬日暖包”和新年祝福。

\

  在走访慰问中,王校长和彭校长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悉心了解孩子们在家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

\

  在教育的百花园中,百花吐艳离不开老教师们的辛勤耕耘;送教上门的孩子们更离不开“天使老师们”的悉心呵护。

\

(编辑:李锡念)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沐川职中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