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九冬风冰雪寒 新春慰问关怀暖——元旦春节成都市龙泉二中看望慰问退休老师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0 18:48:45
  2022年1月13日上午,在龙泉二中淳延楼722工会办公室,工会主席刘颖组织召开退休教师组长会议。

  会上,刘颖主席组织退休组长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中共龙泉驿区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精神,解读学习“构建龙泉二中高水平艺体人才贯通培养体系,搭建高水平艺体人才培养”办学目标,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发展近况、取得的成绩。会上新增选林忠香老师和文芬老师作为退休组长。5位退休教师作组长,解决了龙泉二中退休教师年龄从50-92岁跨度大、近年退休人员不断增加、疫情防控要求活动不能人数过多聚集等问题,更利于学校121位退休教师分组开展活动。林忠香、文芬两位老师表示:感谢学校给予她们的信任,她们一定会履行好组长的职责,开展活动时及时宣传党的政策和学校发展情况,为退休老师们服好务,架起一座学校与退休教师之间沟通的桥梁。

  1月18日,林忠香、文芬老师作为组长的退休教师小组开展“迎新春座谈会”,学校工会刘颖主席代表学校党政工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师。刘颖主席询问了退休教师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交谈时,看到老师们大多数身体健康、精神饱满,了解到老师们退休后生活丰富多彩,刘颖主席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浓浓的新春祝福,并请他们向家人转达问候,祝他们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刘颖主席、翁升彬主任、叶杨副主席代表学校为退休老师们发放了“两节”慰问,为患病老教师发放慰问,将党政温暖送到老师手中。

\

\

召开退休教师组长会,增选退休教师组长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