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原镇党工委书记何蔚到大邑县实验中学指导学校工作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8 20:19:07
  2022年1月17日上午,大邑县晋原镇党工委书记何蔚到大邑县实验中学指导安全、疫情防控等学校工作。大邑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陪同。

\

\

  何蔚现场听取了李华清校长关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教育教学质量、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等工作的详细汇报。随后,领导一行深入校园,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学术厅、体育馆、运动场、学生食堂、1号公寓危房等。何书记对学校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突出“做人为先、艺体见长、多元发展”育人特色,全面实施以做人教育为核心的素质教育表示赞赏,对近年来学校砥砺奋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

\

  检查过程中,何蔚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春节将至,务必做好学校的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五年规划,坚持开展以做人教育为核心的素质教育,加强管理,突出特色,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大邑县实验中学)

  

\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热烈祝贺成都龙泉二中入选第三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草编)传承学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