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时节送温暖 浓浓关爱显真情——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2022年春节贫困学生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8 18:58:04
  2022年1月17日,大邑县实验中学党总支对学校初中年级贫困学生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关怀。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总支部副书记罗新贵、副校长孔杰、赵焱、党政办主任蒋林、团委书记王倾臣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

  学校领导为贫困学子赠送了慰问礼品。李华清校长代表学校给同学们作新春讲话,他鼓励学生不惧困难,坚持初心,努力学习,用知识来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同时,围绕学习、生活等问题,学校领导与同学们聊起家常,进行交流,充分了解他们现状。李校长针对同学们遇到困难,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帮扶工作,努力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确保贫困学生安心学习和生活,顺利升入理想的学校。

\

  大邑实验中学一直十分关注贫困学生,把关心贫困学生心理健康、学习、生活作为学校工作重要的一环。在李华清校长的带领之下,我校最大限度的给予贫困学生经济保障和精神辅导。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对贫困学生的帮扶、资助活动,让每一个贫困学生在充满爱心的环境中健康、幸福地成长!(大邑县实验中学)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遵义学校澳门夺24金 155名师生良好形象受国际评审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