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tart愉越为波士顿学院带来精彩求职讲座,十几位校友经验大放送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5 10:39:59
  十几位校友前来给学弟学妹们传授求职经验,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前段时间,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的众多华人学子们,就享受了一场豪华待遇。该校毕业的校友们,在知名求职指导机构Jumpstart愉越的联合下,给这里的华人留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几个小时的时间里,数百位学生前来聆听,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

  Jumpstart愉越的创始人李鹤老师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在谈到举办这场讲座的初衷时,她说,很多外国人都说中国留学生不团结,事实上不是这样,她想通过这种方式将大家联合起来,进行资源共享,一方面可以打破这种谣言,同时也能给大家求职带来指导。如今,这场活动已经在很多的海外高校中成功举办。

  校友们对活动非常支持,他们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求职经验。Kelly学姐毕业于波士顿学院金融和会计专业,她给大家带来的主题是应该怎样规划自己的职业路径等内容。Mark学长博士毕业于Boston College金融专业,他分享了该校学生找工作的优势和劣势。Annie学姐担任投资分析师,她给大家介绍了求职时如何摆脱学生思维,职场喜欢什么样的学生等内容。Matt学长在IBM担任战略顾问,他给大家分享了咨询行业行为面试方面的知识。

  Hannah学姐给大家带来的内容是,如果想进入投行工作,应该如何把握求职的时间线,Rita学姐借助于她从事投资工作的便利,告诉大家应该如何准备私募面试。Joyce学姐解读了审计师方面的求职知识,告诉大家什么样的人能成为优秀的审计师。Kevin针对大家关心的怎样跳出舒适圈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同时介绍了投资分析师的职业路径。Allie学姐目前在创业,她介绍了自己的实习以及求职经历,对经济咨询行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

\

  Laura学姐目前在一家银行从事客户经理工作,她介绍了如何能够顺利拿到面试机会、国内银行分为哪些职位等内容。Lily做营销数据分析工作,她分享了什么人适合在营销和广告公司工作。Simon学长介绍了如何才能成为优秀的VC经理,让大家收获颇丰。讲座的最后,依然是李鹤老师进行总结,她分析了当前的求职环境,从自身的求学和求职经历说起,强调了多加积累经验、提升个人能力的重要性,在求职上要尽早准备。

  截止目前,Jumpstart愉越组织的这场活动已经在几十所海外高校上演,每次都能引来上百人参与,给众多的华人留学生求职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据悉,Jumpstart愉越每年都帮助众多波士顿学院学员拿到各行业知名公司实习和/或全职offer,如PwC、德勤、EY、摩根士丹利、花旗银行、Google、亚马逊、Oracle、摩根大通、高盛、微软、Meta、Salesforce等,一些本次讲座的嘉宾就是Jumpstart愉越的成功学员。按照规划,李鹤老师还将持续加大活动力度,真正地展现团结的力量,为学弟学妹们的求职加油助力!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愉越求职联手美国西北大学,打造接地气的“爆款”求职分享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