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身入局树标杆 斗志昂扬谱新篇——中共龙泉第二中学委员会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8 19:12:36
  2022年1月 17日,中共四川省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委员会组织生活和党员民主评议会,在万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洪主持,全校共产党员参会。

\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洪主持会议】

  在此之前,学校党委召开下设支部委员会议,对组织生活和党员民主评议做了相关安排,组织党员学党史,学习省市区全会精神,按照要求组织党员撰写自评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测评会上,陈小洪副书记结合党员民主评议要求,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内容涉及党员量化考核细则、党员引领示范、党费收缴、志愿者服务、学习强国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等。陈小洪副书记强调今后在党员民主评议过程中,一是要本着公平、公正,遵循优秀不超过三分之一原则;二是要从主要成绩、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如实自评,特别要找准问题、优化整改措施。三是要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一针见血、红脸出汗。

\

【民主测评会议现场】

  民主评议测评完成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巫家成作了总结。他强调,全校共产党员一是要把握大局,深刻领会党建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要加强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学习,尤其要加强教育改革政策的学习,努力提高教育教学业务能力,把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到学校的中心工作、改革创新和攻坚克难上来,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三是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打造艺体高质量发展标杆学校、助力五育并举实验区深度发展”上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刻理解支部重组的战略意义和价值;要加深了解、增进认同、相互补台、相互支撑,最大限度的把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聚焦到学校中心工作上来。

\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巫家成作总结】

  2022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的车轮将再谱新篇章。巫家成书记希望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躬身入局、率先垂范,新的一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成都市龙泉二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寒冬时节送温暖 浓浓关爱显真情——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2022年春节贫困学生慰问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