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教育局到大邑县实验中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9 17:36:11
  1月18日下午,成都市教育局普教处副处长何佳等领导一行在大邑县教育局保健站站长祁云的陪同下,来到大邑县实验中学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工作。

\

\

  检查中,大邑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就学校发展、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相关工作向一行领导做汇报。检查组分三个小组深入教学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分别就学校消防设备设施、天然气的使用与设备安全、学校建设、疫情防控与防控物资储备、寒假值班安排的方面做逐一细致检查。

\

\

  学校的扎实工作得到检查组充分肯定。何佳强调:学校要严格成都市教育局相关要求,合理安排好高三学习时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要求,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到位。何处长还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意见。(大邑县实验中学)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小马AI陪练新增古筝陪练,开启多品类智能陪练新时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