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实验中学积极迎接县教育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9 12:47:39
  2022年2月18日上午,由县教育局小学教研室主任王莹菊带队的开学工作检查组一行,到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开学工作专项检查,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携全体行政人员积极迎检。

\

\

  检查组一行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后,深入校园,分组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等功能场所及各类公示宣传栏,检查了各种设备设施的维护和使用情况,并走进课堂,了解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后,检查组来到高中部三楼会议室,分组认真翻阅开学工作档案,并现场提问,查疑答惑。

\

\

\

  检查组与学校迎检行政人员开展交流座谈,进一步详细了解校园文化建设、课堂教学、校园安全、德育管理、后勤保障、学生资助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学校扎实高效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与建议。

\

\

  李华清校长表示,开学工作专项检查对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有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的不断提高,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大邑县实验中学)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逐梦新征程 春雨待花开——成都龙泉二中举行2022年春学期开学典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