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绵阳市御营小学2022年教师社团活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8 19:43:39
  为提升全校教师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进大家的感情交流,建立相互信任、彼此默契的工作生活氛围,提升团队协作精神,2月17日,绵阳市御营小学开展了以“梦想聚团队,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教师体验式培训活动。

QQ图片20220217215828.jpg

  首先,王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大家通过活动,增强抗击挫折的心理承受力,提升自信心,培养应变、沟通、合作和进取的工作素养,提升单位整体价值观,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

QQ图片20220217215752.jpg

  然后,各组设计了创意新颖的队名、气势磅礴的口号,并在教官的组织下,依次开展了“冰壶竞技”“童年时光大比拼”“鼓动人心”“呼吸力量”“双脚并用”五个体验式培训活动。活动现场,全体教师气氛热烈、情绪高涨。通过活动,大家深刻体悟到:只要凝心聚力,建立相互信任、彼此默契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团结一心,积极探索,就一定会突破自我,取得胜利。

冰壶竞技4.jpg

鼓动人心.jpg

  活动尾声,王凯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讲到,本次活动在热烈、活跃、愉快的气氛中,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启发大家更好地与他人进行沟通;老师们全力以赴,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不断更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王校长期望通过这次体验式培训活动,老师们能够重新认识自我、认识团队,用合作与乐观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QQ图片20220217223847.jpg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南京威雅学校:理工博士集结!南京这所学校的课堂有点不一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