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聚学文化传媒:短视频培训领军者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07 14:13:36
  随着短视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已经发现了短视频在品牌宣传、吸引粉丝、IP打造、快速带货等领域的独特价值,期望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一主流载体,从中挖掘出更多的商业价值和财富。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人们为了做好新媒体短视的制作及运营,纷纷通过摸索尝试、参加培训等方式提升自身水准,不少传统培训机构也趁势推出相关课程,但由于缺乏短视频实操经验,一些课程停留在理论阶段,实战性不强,学员也难以进行有效地落地,甚至会因此造成一定的损失。

  湖南聚学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在线教育平台为基础的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致力于让更多人在良好的氛围中学习。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对学员负责是公司的使命,让学员满意就是最好的服务”的办学理念,坚守“ 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组建高素质的教师团队为海内外学员提供专业优质的培训服务,帮助学员、企业实现创能新发展。品牌战略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无论企业处于发展初期或是成长关键时期,亦或是形成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都需要做好自己的品牌,并将品牌建设发展作为贯穿始终的重要课题,才能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湖南聚学深知品牌发展的重要意义,自成立以来,便从多层次、各维度入手,全面优化企业品牌形象和价值。相信在未来发展之路上,以信心、决心和耐心,成就更大品牌价值!湖南聚学的愿景看到的首先是客户,接着才是自己,为了让学员从中受益,企业更加发展,将不断以学员的满意度为核心,探索更加适合学员的教学方案,为推动行业发展助力。

  湖南聚学带你成为新媒体运营小达人

  近两年短视频行业迅速发展崛起,加上5G时代的到来,预计短视频营销规模会逐步扩大,现在各行各业都开始采用新媒体的思维方式进行营销,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满足不了大众对于新鲜事物的渴求。同时,短视频与电商的联系也日趋紧密,在未来,随着行业管理愈发规范,产出的内容质量、视频创作门槛相应也需提高。作为一个新手小白,想要在这样的行业现状下占据一席之地不是易事,湖南聚学以此为出发点,为想要进入短视频行业创作的人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服务平台,不管你是想记录日常,还是想成为专业视频博主,湖南聚学因材施教,为学员提供前沿、完备、系统的优质课程,带你轻松入门。

\

导师倾力匠心打造个性化优质系列课程

  湖南聚学秉承专业、专注的教学理念为学员提供更多优质的课程,在线学员覆盖全国。公司目前提供短视频运营、电商运营等线上教学课程,业务涵盖新媒体、短视频教学、电商运营、等多个领域。同时,湖南聚学拥有庞大的师资力量,针对不同学员,提供不同系列课程,针对新手小白,实操导师将手把手教学,培养长新性艺术思维,对有一定基础的学员,行业资深导师匠心打造个性化、垂直化课程,从产品定位、内容生产到产品营销帮助学员找到合适自己的发展路线。随着信息化、智能化不断推进,湖南聚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深根市场研究,精细打磨课程,为广大学员打造高质量的学习平台,为有理想有追求的各行各业从业者提供自我提升路径,实现人生自我价值。

  程欣老师曾说:我想用心教会每一个想从短视频收获到知识的小白,没有不会的学生,只有不够用心和不够有经验的老师。程欣老师是聚学金牌讲师,抖音高级运营师,拥有六年新媒体运营经验的她,引领优秀学员无数,学员月收入1w+占比90%之多,专注个人IP打造及粉丝变现等多个板块,结合学员特点,制作相应特色课程,一对一精心辅导,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更深入的了解专业,并能在以后的行业实践中熟练的运用这些知识。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短视频运营、电商等无疑已成为了最值得投资的行业之一。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湖南聚学所做一切也应证了一句话,世界上唯一稳赚不赔的投资就是学习。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回归初心,VIP陪练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