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逢·校园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01 11:52:02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春”不同,

  此时已莺飞草长,

  又是一年春满校园时。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

  最美春色尽在缤纷校园等你。

  快跟随小湘,

  寻找藏在身边的最美春色吧~

  老关中学

image.png

  赣西边陲,凯丰故里,船形岭上,多彩老关中学 。学校始建于2001年,办学条件日臻完善,校容校貌实现完美蝶变。校园内,初春吐绿,盛夏葱郁,金秋红叶,冬日苍劲,栉风沐雨,沉静安然。

image.png

  绿树掩映之中,孔子、屈原等历史文化名人的铜像立于其间,沉淀丰厚人文精神的诗词歌赋勒石于碑,激励后生奋进的精神源泉汩汩流淌。

  主教学楼与综合楼百米相望。一扇扇窗口,向着阳光,温暖明亮;楼前,高低错落的绿树和花坛融为一体,散发出天然本色的气息。课间,树荫下的长椅,三三两两的关中学子喜欢在此小坐憩息,歌声、笑声、朗朗的读书声,声声入耳。

image.png

  芬芳清澈的面孔,懵懂纯真的笑颜,饱满蓬勃的青春,在校图书馆里一一定格。踌躇满志的关中少年,脸上身上,被阳光洒满金色的光辉。曾经的来日方长,时止今日,已转换成来日短暂,珍惜时间,与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向书借智慧!

  运动场上,活跃着来自不同班级却同样热爱足球的学生。干净整洁的校园,因为有他们飞奔跳跃的身影而充满生机。这里一定是他们梦想的起点,挥洒的汗水一定会育出丰硕的果实。学在关中,乐在关中,成长在关中.....

  下埠镇中心小学

image.png

  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静谧的校园内,树木悄悄发芽,花儿争相开放,充满了生机和活力,目光所及之处,皆是春意盎然的风景。

image.png

  站在操场上放眼望去,葱郁的树木和草儿,文明蔬菜基地刚种的辣椒苗给我们的校园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image.png

  春天的校园,树美景美人更美;春天的校园,孩子们尽显风采;春天的校园,孕育着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

  庙岭小学

image.png

  春不语,却温暖了整个世界。花无言,却渲染了整个季节。漫步在庙岭小学春天的光阴里,迎着微风,携一缕跳跃的阳光,在校园里徘徊缱绻,去寻找和发现。

image.png

  春天的大幕已徐徐拉开,愿“嫩芽”们踏上春天的旅程,一路春风得意,精彩纷呈。一路花香扑鼻,莺歌燕舞。撷一抹芳香,走好人生每一步“棋”。

image.png

image.png

  春梦了无痕,谁又能拒绝春天。春天亦徐徐而来,静静地看春意渐浓,叶相争绿。它们都在温暖的时光里暗自成长,葱茏成你希望的样子。

  老树逢春发芽,校园傲立的大樟树,犹如擎天铁柱,让人感受到一种刚毅。亦宛如忠诚的卫士,守卫着校园的安宁。

  五色斑斓的花儿,争奇斗艳,使出浑身解数,不遗余力地为春天增添几抹光彩,吐露几丝情意。

image.png

  碧草青青,绿红交映,共同点缀着春天的美好。莘莘学子,漫步在校园里,举手投足处,一颦一笑里,充盈着幸福的味道。让我们把每一刻春光,每一朵春色,留在我们心灵深处吧!(邬芳)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重庆枫叶国际学校高中学生获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