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辉到实验中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08 12:57:43
  清明节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文辉代表教育局党组突击督查大邑县实验中学假期值班与疫情防控工作。

\

  文局长在门卫处按照规范进行亮码、测温、登记后,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与询问等方式,对学校假期值班防疫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文局长对学校假期值班执勤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

  督查过程中,文辉对学校“光环境改造”惠民工程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他对光环境改造工程中遇到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存在的问题与施工方进行了现场交换意见,他要求:施工方要对工程中出现的问题即时处理;在后期的改造过程中要更加注重规范与高效;教育局计财科做好指导,学校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本项惠民工程。(大邑县实验中学)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大邑县责任督学张建清、刘克和助力实验中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