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雅学校夏校:让我们相约在夏天,肆意运动、欢乐歌唱!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4-11 13:01:33
\

  春暖花开,阳光让人快乐,让人不断期盼光芒四射的未来。哪有孩子是不爱在阳光下撒欢的?哪有孩子是不爱唱歌跳舞的?哪有孩子是不爱夏令营的?

  再过几个月,孩子们将迎来热烈的夏天和快乐的暑假。杭州威雅也将迎来创校后第一个夏令营,为此,我们精心规划了【全能运动营】和【音乐剧妙享营】两种类型。

  先来一睹为快吧!

\

  Tip:本次杭州威雅夏令营全面对外,欢迎广大校内外适龄同学参加报名方式请下拉至文末

  全能运动营

  Multiple Sports Camp

  课程内容

  半天运动+半天学术课程丰富的运动是杭州威雅的教育传统之一,正如孔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成长道路上,一副强健的体魄是非常重要的底气。而各种各样的运动项目,给予孩子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皮囊,还时刻锻炼着他们坚持不懈的毅力,自我驱动的心智和团队竞技中的合作能力。

\

  趣味,是运动天生的魅力,寓教于乐在全能运动营中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杭州威雅,孩子们可以体验到国内学校难得一见的英式运动,我们提供如触式橄榄球、无板篮球、旱地冰球、高尔夫等十几种选择。

\

\

\

\

  专业,是全能运动营的保障,杭州威雅配备国际标准的一流运动场地和专业设备。

  篮球馆采用国际篮联FIBA认证的博纳地板漆,无论摩擦力、冲击吸收率、球回弹力都达到了赛级标准。场内还有电动分割幕布,快速实现篮球、羽毛球、网球、排球多球场灵活切换。

\

  其他还有国际泳联标准的恒温泳池、专业攀岩墙、亚运会部分场馆同款规格意大利蒙多跑道、橄榄球真草草坪等全面高规格设施设备。

\

  全能运动营的课程规划全面而平衡,运动之后,将由中学学术副校长亲自指导强学术课程,教授学科涵盖数学、科学、英语、ICT、艺术和STEM,为高段学习奠定夯实学术基础。

\

  师资

  杭州威雅小学部执行校长Benjamin Wood和中学学术副校长David Worley带队,本校资深外教领衔授课。

\

Benjamin Wood

  杭州威雅小学部执行校长,曾在英国顶级私立学校担任寄宿和运动部门主任。来杭州之前曾在常州威雅任职3年。

\

David Worley

  杭州威雅中学学术副校长,拥有英国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教育背景,在全球各国家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音乐剧妙享营

  Musical Camp

  课程内容

  学生将了解一个表演作品是如何被搬上舞台的整个过程。其中包括歌唱、舞蹈、表演、服装设计和制作、后台工作、灯光和声效等。音乐剧是一项有趣又精细的舞台表演艺术,在本次全英文的音乐剧妙享营中,杭州威雅表演艺术总监Mark Stead将用他丰富的经验指导授课,让孩子们充分沉浸于创作的海洋,与音乐、表演、灯光为伴;同时也考磨耐心,从每一件服装到每一缕声光登场,事无巨细。在老师的带领下,夏令营伙伴学会协同合作,一遍遍排练、完善,最终完成一场属于自己和夏天的难忘的演出。

\

  杭州威雅有美丽的表演艺术中心,同时也是学校醒目的地标建筑。表演艺术中心拥有可容纳近800人的专业剧院,以及37间音乐练习室、绘画摄影、泥塑、设计等教室。其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萧山当地古陶土器皿,也体现了杭州威雅博采众长、包容万象的格局。

\

\

  师资

  杭州威雅表演艺术总监Mark Stead亲自带队,本校资深外教领衔授课。

\

Mark Stead

  杭州威雅表演艺术总监,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教育学荣誉学士学位,具有30多年音乐与戏剧教育经验。

  招生年龄

  全能运动营:在读一至六年级学生

  音乐剧妙享营在读四至六年级学生

  夏令营时间

  第一期营

  7月4日至7月15日(两周)

  第二期营

  7月18日至7月29日(两周)

  走读/寄宿灵活选择

  Flexible Day Camp/Boarder

  本次夏令营为孩子提供走读和寄宿两种灵活选项。

  走读营

  周一至周五学生上午8:50到校,下午4:00离校。

  寄宿营

  周日下午4:00-5:00到校,周五下午4:00离校,周末需回家。

\

  杭州威雅的纯正而灵活的寄宿制教育向来是学生和家长选择就读的原因,去年9月创校之时,入学的学生中有超过一半是寄宿生。在本次短暂的夏令营中,所有孩子都有机会体验到杭州威雅的寄宿魅力。

  学校的学院楼宿舍,除了舒适的四人间宿舍,还有充足的公共空间,划分了休闲区和学习区。沙发、电视、冰箱、微波炉,一应俱全,学生可以围坐在一起,聊天、游戏、观看新闻。在学习区,学生可以在夏令营同伴以及老师的辅导下,探究学习。

\

  自主、个性、包容、亲密,充满爱和骄傲,是杭州威雅寄宿的显著气氛。科学的寄宿作息表中充分保证了孩子运动、阅读的时间,也严格规范使用手机的频率;在分秒必争的寄宿生活中,自律、自驱、自立、思辨等对于未来人生尤为重要的品质,都得到了很好的淬炼。

\

  学校餐饮供应商ISS为所有走读和寄宿的学生提供全天候美味餐食。走读生可以享受到上下午点心和午餐,寄宿生拥有早、午、晚三餐以及上下午点心。学校餐饮中西搭配,营养均衡。

\

\

\

  其他你可能感兴趣的  Q&A

  Q1

  夏令营的班级规模是多大?

  每班 24 人,学术课根据学生年龄和英文能力分班。在音乐剧营中,有时可能会因排练需求,进行集体课。部分体育类课程将按学生水平分组(如游泳)

  Q2

  授课是全外教老师上课吗?

  授课是全英文授课,以外教为主,辅以中教。

  Q3

  夏令营是否提供寄宿?走读营是否提供校车?

  夏令营可选择寄宿或走读,期间不向走读生提供校车服务,家长需自行接送。

  Q4

  孩子在夏令营生病或者受伤了怎么办?

  营地内有24小时值班护士。如果发生任何受伤或生病的情况,护士将会第一时间给学生做紧急处理并联系家长。同时夏令营费用中包含为学生购买的保险。

  Q5

  孩子在营地可以使用手机吗?

  电子产品仅可在规定的晚间时间发给寄宿生使用15分钟,用于与父母通话。其余时间将由寄宿家长统一保管。

  Q6

  开课后,若寄宿生想改为走读生怎么办?

  寄宿生如因个人原因需更改为走读生,课程费不退。

  夏令营费用

  Price

\

  报名须知:

  1)即刻报名至4月30日,可享受大幅优惠早早鸟价;

  2)报名任意两期(四周)夏令营,总价享受800元减免

\

  夏令营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学校老师将与您取得联系,确认夏令营相关信息。

  了解更多学校信息及动态

  可以拨打0571-81025712

  咨询徐老师

  关于杭州威雅学校

  杭州威雅学校坐落于杭州萧山区仙女湖畔,占地面积200余亩,学校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为3至18岁适龄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和寄宿选择。

  秉承全人教育理念,杭州威雅不仅专注于学生卓越学术能力的培养,还通过提供丰富多元的超越课堂的学习体验和机会,挖掘每一个学生天赋潜能,帮助他们今后顺利进入世界知名大学,并在日益全球化的环境中取得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童心共寄清明情——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荷尧镇中心小学清明节主题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