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都平台展优课 烟花四月传捷报——大邑中学教师优质课展评获佳绩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0 00:22:27
\

  热烈祝贺我校刘颖老师在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的“成都市 2021 年‘蜀都杯’初中历史教师优质课展评活动”中荣获二等奖,杨敏老师、江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刘老师此次取得佳绩,源于个人的努力,也有团队的倾囊相助。赛前,大邑中学历史教研组老师们各尽其能,给出一系列细致且具有操作性的建议,共同帮助刘老师研磨出精彩的课堂。

  相约此间,且听风吟。此次赛课活动虽已结束,教师成长之路却未停歇。我校历史老师将以“蜀都杯”活动为平台,比肩共进,拾级而上,从比赛中汲取经验,从课堂中寻找教学灵感,在情感与理性的交融中感受历史的厚重魅力,以推动教学历史学科核心素养的落地生根!(大邑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探索党史融合渠道 筑牢思政育人阵地——成都市2022年春季政治菜单培训在大邑中学举行

标签